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英西】那个西班牙人要给英国找个对象

*23.7.10创建合集更新:是黑历史了,不建议任何人观看,会被创死(。


国设,有一句话米加


英西私下已交往,除恶友组外其余人均不知


ooc,ooc,ooc


友情出演:搞事的阿尔,无辜的法叔


===
阿尔弗雷德发现今天的亚瑟有些不正常,具体表现于他不但没喝红茶而是对着手机点点点点,而且把他的可乐面不改色的喝了下去。


“Oh,hero可能出现幻觉了。”他想,“是因为春天到了吗?”


阿尔弗雷德记得王耀家有个姓赵的主持人说过,“春天来了,小动物们的发情期又到了。”(某个关于动物的节目里的主持人(?)说过的话。)


可亚瑟又不是动物,他是个人……不对,他是个国家啊。


可能是到了亚瑟的发|情|期?阿尔弗雷德想,他或许要给亚瑟找个对象?



……



“阿尔弗雷德?你找我干啥?”西|班|牙人还没反应过来,看着这个在他面前绕圈走来走去的人,觉得头晕。阿尔弗雷德盯着他,他知道最近亚瑟和安东尼奥走的很近,“安东尼奥!Hero有事要拜托你!”


安东尼奥打心底有种不祥的预感。


“帮亚蒂找个对象吧!”果然。


迎着某个不知是AKY还是腹黑期待的目光,安东尼奥无比懵逼,“女……女朋友?”阿尔弗雷德停下脚步放过了可怜的西|班|牙人,用力点了点头,“对啊!亚蒂最近心不在焉的,一定需要女朋友!”


……他又不是你们这些美|国人!安东尼奥不爽的咬咬牙。而他现在完全不想看到亚瑟。那个被叫做“工口大使”的绅士骨子里就是个十足的流氓、海盗!


安东尼奥拒绝回忆昨天晚上他经历了什么,实际现在他也是一气之下跑出公寓的。


找对象?那我就给你好好找找。安东尼奥黑着脸笑了,阿尔弗雷德突然有些害怕。


美式发抖.jpg


此时,远在Dover海峡附近看风景泡女孩的弗朗西斯莫名打了个哆嗦,他回应着姑娘们关心的话语,却在想着谁又念叨他了。


或许是那个自诩绅士的不良少年?也就和他积怨最深?弗朗西斯想着。


安东尼奥找到弗朗西斯时,后者正靠在栏杆上一脸受样的喝着红酒,天知道他哪里来的酒杯和酒。


一个红酒不离身,一个红茶不离身,多般配啊。安东尼奥扯出一个笑,自以为一脸阳光的拍了拍弗朗西斯的肩,而在弗朗西斯看来就是一脸狰狞的安东尼奥带着把他拍散架的力道拍他的肩膀。


“弗朗西斯,有点事要找你帮忙。”弗朗西斯有些惊恐的看着他。安东尼奥把他拽到阿尔弗雷德面前,笑着对他说:“这家伙(脑子有坑)和亚瑟算是旧友了,而且(到处发|情)性格也很好(能和亚瑟吵三天三夜再打个百年战争),一定很适合当他【女】朋友。”


阿尔弗雷德看着弗朗西斯,有些疑惑:“明明……”他的话被安东尼奥生生打断,“那还有谁?王耀?本田菊?伊万?基尔伯特?”


阿尔弗雷德摇了摇头,这还是算了吧,毕竟他觉得他一个人绝对打不过王黯本田葵维克多娜塔莎伊莉莎白罗德里赫等人。


世界的Hero也是怕被群殴的。


弗朗西斯看着安东尼奥,试图告诉阿尔弗雷德真相并让安东尼奥清醒清醒,可惜一个眼刀过来,弗朗西斯默默捂好自己的玫瑰花。(动漫里挡住○○的就是玫瑰花√)


法式发抖.jpg



……



  “女朋友?”亚瑟正在沙发上坐着,听到这话差点一口红茶喷出来,他看着面前三个人,无视了弗朗西斯对另两个人说道:“这是女的?”


阿尔弗雷德点点头,“对呀,男朋友女朋友不都一样吗,Hero也是有男朋友的!”


安东尼奥笑容一僵。亚瑟不怀好意的发问:“阿尔弗,你有男朋友了?”后者点点头,肯定的回答:“对啊,是马修,马修·威廉姆斯!”


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在心底给阿尔弗雷德和可怜的无辜的马修点蜡。


“……等等你这混蛋怎么还站在这里?!给我出去!”亚瑟突然反应过来,一个靠枕朝着弗朗西斯的脸扔过去,“安尼儿,我们该聊聊了。”


……哦天哪谁来救救我。和阿尔弗雷德一起皮的安东尼奥心虚极了。弗朗西斯一把拉过还在状况外的阿尔弗雷德就跑,留下安东尼奥一个人被亚瑟逼到墙角。


好像菊花不保。安东尼奥想。


“给我找女朋友?”亚瑟带着很久之前在海上称霸的时代特有的笑容,质问:“还是你觉得我不能满足你了?”


满足!满足死了!他都要散架子了!安东尼奥内心泪流成河。“正好买了一批玩具,现在就试试吧。”亚瑟把他和一个大纸箱一同拉进卧室,安东尼奥绝望的看着他从箱子里拿出跳○,按○棒,○尾,○夹,甚至还有个木马。


我可能要死在床上了。西班牙人这么想。现在心里流出的泪都是上午脑子里进的水。



……



“然后他们【哔————】【哔————】【哔————】,最后【哔————】”弗朗西斯说完,才发现伊莉莎白和本田菊有些惊恐的看着他身后————亚瑟不知何时站在那里,带着笑,身上不断的冒着黑气,“混蛋你还看了全程吗?!!!”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弗朗西斯:无辜.jpg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