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英西/论坛体】所以为什么柯克兰学长有对象了?!

*23.7.10创建合集更新:是黑历史了,不建议任何人观看,会被创死(。


大学pa,我流论坛体


友情出演:法叔

===
A大》闲聊区》女生版》主题贴
——
【震惊!】柯克兰学长为什么公开了?!他什么时候有对象的?!
——
1l楼主
突然大哭.jpg


柯克兰学长啊!!!!!!!!


QAQ


——
2l
这一天,无数A大的女学子们都失恋了


——
3l

这一天,温柔礼貌的柯克兰学长公开恋情了


——
4l
这一天,我们齐聚在这里,向苍天呐喊:


——
5l
学长,再爱我们一次!


——
6l 楼主
前四层广播站的肯定是


所以学长的对象到底是谁?也是咱们校的吗?身高多少体重多少胸围多少?


——
7l
……???


——
8l 楼主
啊不是是三围……_(:з)∠)_


——
9l
lz暴露本性


——
10l 正楼君
悄悄的


所以柯克兰学长什么时候有的对象?


——
11l 世界总攻第一初恋
啊呀看哥哥发现什么了


就知道这些美丽的小姐们一定忍不过半天开始发消息的


——
12l 楼主
!!


前面莫非是……!


——
13l
世界第一初恋……!!!!


——
14l
波诺弗瓦学长……??!!!!!


——
15l 楼主
死而无憾了_(:з)∠)_


表白尼桑


——
16l 楼主
不对,我是柯克兰的迷妹


【亚瑟·柯克兰的女人绝不认输.jpg】


——

17l
醒醒吧lz,学长已经脱单了,除了谁都没见过那个人之外……


——
18l 世界总攻第一初恋
啧啧啧,学妹们对眉毛的恋情很感性趣呀


其实那家伙哥哥我也认识的,嗯……


——
19l 世界总攻第一初恋
75


——
20l 楼主
啊嘞?什么75?


——
21l
体重???


——
22l
生日7.5?????


——
23l
是胸围……?


——
24l
作为一个女孩子……


哇的一声哭出来


——
25l
没事没事,一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
26l 楼主
!!!!!


尼桑人真好!可以再透露一些嘛


——
27l 世界总攻第一初恋
唉,你这话哥哥可没法接呀


你们其实也见过的……


——

28l
我们见过????


——
29l ninenin
村里刚通电的懵逼


等等你们再说什么


——
30l 楼主
ls真·刚通网


今早七点整亚瑟·柯克兰学长在个人主页上更新信息已订婚,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31l ninenin
等等?????


吃cp的我哭晕


番茄君怎么办啊


——
32l
woc吃亚番cp的带我一个!


番茄君超可爱!


——
33l 楼主
我我我我我我我也是亚番!!!!!!!


——
34l
ls几位都醒醒,学长已经公开了


虽然我也是亚番党……魂淡啊!


——
35l ninenin
突然失落


有没有可能是亚番公开了?反正学长也没说对象是男是女


好吧我瞎想的_(:з)∠)_


——
36l 世界总攻第一初恋
番茄君?还真是个……奇怪的名字呀


有没有人给哥哥介绍一下这是谁?


——
37l 楼主
【番茄君、亚瑟和阿尔的演出.jpg】


去年校艺术节的时候学长的节目来帮忙的!番茄君弹的一手好吉他!


【番茄君吃西红柿.jpg】


就这个!番茄君说他超喜欢西红柿,就这么叫了


【番茄君被亚瑟抱腰,脸红.jpg】


亚番党的胜利v


【番茄君微笑.jpg】


阳光男孩啊我vbj,wm?()sod#&mqhzlz/&(·)594gd/_km67s5*,#6shi!!!!!!


——
38l 世界总攻第一初恋

啊……


原来是安妮儿呀


——
39l
安妮儿……????


惊恐.jpg


——
40l 楼主
所以尼桑认识??!!!!!


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
41l
楼主,我国有个完整的刑/法……抱歉走错了


——
42l
安妮儿x番茄君和学长走得近+尼桑认识的人是学长恋人+尼桑认识番茄君=……


——
43l 楼主
发现真相!!!!!x


——
44l
求哥哥石锤啊!!!!


——
45l 世界总攻第一初恋
哥哥答应过小亚瑟,不会说的呢


不过可以猜猜哟


——
46l
【安东尼奥个人资料—百科.jpg】


我刚刚去图片检索了一下…………


这不就是番茄君吗…………


我我我我我我……


——
47l
……内心复杂


番茄君原来这么厉害的……嘛?


——
48l
到底是霸道学长爱上傻白甜少年还是天才作词家爱上贵族大学生


无论哪个好像都很苏??????


——
49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安东尼奥!超喜欢他的作词!!!!!就是不露脸啊QAQ


——
50l 世界总攻第一初恋
真是……


@红茶绅士不接受反驳 这可不是哥哥没帮你瞒着


——
51l
所以说是真的吗??!!!!


——
52l 世界总攻第一初恋
没错,大四学长和大一新生的爱情故事


安妮儿今年就要来A大啦!


——
53l 红茶绅士不接受反驳
死胡子就你话多,迟早有一天我要把你的头发和胡子通通拔光


@番茄最棒不接受反驳 给你们介绍一下,安东尼奥,我媳妇


——
54l 楼主
学长祝99!!!!!!番茄君x安东我是你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


——
55l 世界总攻第一初恋
恶魔……!!!!!


——
56l
连id都这么秀要不要这样啊!


——
57l 番茄最棒不接受反驳
原来是粉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你的祝福哟!


——
58l 红茶绅士不接受反驳
回复56l:你有意见?憋着


——
59l
我yo……憋着憋着


怂.jpg


——
60l 楼主
其实我还记得哥哥说的75……


——
系统提示:管理员【红茶绅士不接受反驳】已删除本贴

——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全篇胡言乱语emmmmmm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1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