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安雷】雷小姐公开比武招亲了

【只要你打得过安迷修,当然,打不过的。】

青梅竹马,安哥♂x雷姐♀单性转注意

现代豪门都市pa(x  现代青春小言

===
【安迷修活了十九年,第一次对雷狮黑了脸。】

安迷修对他这个打小玩到大的青梅是没有一星半点的拒绝能力。

雷狮于他是八年的青梅竹马,四年的同校同学,三年的恶友,两年的上司下属,一年的瞎鸡儿过,十年的暗恋对象。

安迷修喜欢雷狮,除了安妈妈之外没人知道。从前安妈妈会用“和雷家门当户对你和小狮子又是青梅竹马,干脆订个婚得了。”调侃安迷修这个哥哥,可后来看到安迷修听到这话后突然变红的脸,也就明白了。

谈了一上午,最终走出书房时安妈妈还哼着小曲。她支持他自由恋爱。这让安迷修松了口气。

雷狮,他的青梅竹马,名字起的霸气无比却偏偏是个女孩,平时校服也不好好穿,领口上数两三个扣子都是开的。雷狮夏天懒得动弹靠着安迷修时,他都能顺着领口看到这人的事业线……

其实挺大的,咳咳。

安迷修平时为这大小姐简直要操碎了心,大到她和人打架的时候把雷狮拽回来,小到天天水杯都是安迷修在刷,被人从小学叫到大学“雷狮保姆”。

这话第一次传到雷狮本人耳朵还是她十二岁的时候。虽说是玩笑,可雷狮却还是悄悄笑出来了。刚刚九岁的卡米尔茫然的看着自己大姐笑的脸都红了,生怕这人气喘不匀。

安迷修不说,雷狮每天就在外面野的很,早出晚归有时甚至都不归,可让安迷修急坏了。披上外套开车就往酒吧跑,看看雷狮大半夜不着家到底干什么去了。

一看可好,这人没有半点作为女生的觉悟,踩着吧台对瓶吹不知从哪里搞来的啤酒,短裤因为牵扯而露出里面的白色内裤成功让安迷修一把把她拽了下来,冷着脸给他披上自己的外套,和那些狐朋狗友招呼没打就走了。

……雷狮怎么青春期来的这么晚,这都哪认识的人。

安迷修一路纠结着,明明小时候还会乖乖的叫自己安哥哥呢。

下一秒雷狮醉醺醺的倒在他怀里,头在他腹肌上不停的蹭,无意识的哼哼着。安迷修看着她难得乖巧的样子,心里吧嗒一声————完了,喜欢上了。

话是这么说,但安迷修也记得之前有人言语调戏过雷狮,放学他想去找那人揍他一顿时发现那家伙已经浑身绷带躺床上了。

雷狮,H省柔道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打疼也是真的疼。

……

“安迷修,愣什么神?”雷狮不满的看着明明在和她一起玩游戏却突然走神的人,该死的,这局又要完。

这局能赢就能升到大阴阳师,输了就还要在大允墨迹。决战○安京这游戏简直有毒,大允段位队友最坑没有之一。

偏生雷狮还喜欢玩万年竹,只要没禁必选,被队友骂坑之后胜率一放打个脸,就开始全场浪还没人抓得住。

敌军恨得啊,咬碎一口牙。偷塔贼6跑的还快,怎么这么皮呢。

安迷修则是万年妖刀姬,逮谁砍谁操作那叫一个溜,经常跟在万年竹后边收拾烂摊子,一打五多了也就练出来操作了。

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嘛,混蛋。安迷修有些委屈的想,屏幕里的妖刀姬上前挡住对面追杀万年竹的狗子和兔子,反手就是一个双克之理。

……口嫌体正直啊,安迷修先生。

时针走了两个数字,雷狮扔下烫手的手机,长舒了口气倒在床上,屏幕上显示着大阴阳师的段位标志。

安迷修把手机放在窗台上散热,“雷狮,现在可以和我说了吧,什么‘比武招亲’?”说好的玩完游戏就告诉他的。

“古装剧看过没?就是那种比武招亲。”雷狮爬到安迷修边上,心安理得的枕着他的腿,“当然,你去打,我可不打。”

安迷修一滞,想好的劝阻之言被一句话堵了回去,偏生他还喜欢这样的感觉,就仿佛他们已经订婚一样了,而安迷修的任务就是要打败所有情敌……

哦shit,他竟然开始期待起来了。

“嘿,别愣神啊。安傻子?安迷修?”雷狮虚虚掐着安迷修的脸,笑道,“你可不许输啊,不然我可就嫁别人了。”

“我可还等着娶你进门呢。”雷狮这么说,安迷修在他的眼中看到了一片星芒。

于是他也笑了。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为了写一个甜甜的恋爱而写的这篇。

求求你让我3500御札换个万年竹吧我想要五竹x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