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嘉瑞】铅化症

私设的铅化症pa,原作向,3k字食用愉快。

共三条结局,HE/DE/BE,可自由选择。

===
大赛开始传播一种病毒,能够引发叫做“铅化症”的疾病,无药可救。

没人知道嘉德罗斯为什么会染上这种病,他本人也不清楚。

铅化症会持续一个月,如果到最后也没有告白的话,人就会死亡。这也是大赛的新一回合,为了清除参赛者。

这也并不奇怪。往年的大赛到了这地步也就不足五十人,可这届却偏偏还活着近百人。

铅化症的发病源头是心底的暗恋之人,病情加剧的条件是呼吸氧气。“爱到极致,就连呼吸都会疼痛无比。”

嘉德罗斯看着已经变成灰色的双眼,默不作声。雷德和蒙特祖玛站在他身后看着镜子,无比焦急。

他们是知道的,嘉德罗斯最有可能“暗恋”的人。

————但他们也知道,嘉德罗斯绝对不会说,甚至他是在刻意压制着自己的感情,不去想。

每天说着对格瑞只是对手之情,却偏偏时时刻刻不留心着他的一举一动,甚至在记忆内把和格瑞相关的一切锁在备份区……纵然是身为人造神明的嘉德罗斯,也躲不过情之一字。

嘉德罗斯喜欢格瑞。不是身为对手和知己的那种欣赏,是爱。

一个星期过去了,机械的身子并不能阻止病毒在体内蔓延,嘉德罗斯发现研究所给他模拟血液而制成的非牛顿流体保护组织在拟生血管内,竟然也已经变灰了。

这不是个好兆头,这说明,病毒无法分辨人体和机械,这也说明……一个月后如果嘉德罗斯还没有表白的话,他会死。

圣空星百年来的研究成果也会灰飞烟灭。

嘉德罗斯同意了研究员们发来的视频通话申请,他们的第一句话就是,“嘉德罗斯大人,请您务必在大赛中活下去,赢得比赛。我们无法给您更换新的身体。”

是了,圣空星需要这个王,也不会冷眼看着百年来大量财力人力的投入全部付诸东流。

可那和嘉德罗斯有什么关系呢?他是人造神,他不会对一个人服软。

三天后,嘉德罗斯发现积分榜上格瑞的名字也变灰了,他也染上了铅化症,并且到了中期了。终于,积分榜前五的参赛者都染上这种病了。

铅化症一旦到达中期,血液开始铅化,随后是内脏、皮肤、全身细胞各种器官……做最后死亡。同时积分榜上的名字也会在中期开始变灰,随后越来越淡,最终在人死的那一刻消失。

何必呢?

……

格瑞喜欢嘉德罗斯,他没告诉任何人。

金这个发小到看出少许端倪————他这个平时山崩于前都面不改色的发小偏偏看到嘉德罗斯就冷若冰霜或是容易被激怒的不像样子,这分明是心里有鬼。

但格瑞不说,他也就装傻。直到他发现格瑞开始铅化,这才有些慌张。

“格瑞格瑞,你暗恋的人是谁呀?”金站在格瑞身旁,看着他握着烈斩的手紧了又紧,有些担心。

格瑞沉默许久,才向前走去,回答道:“不……我们走吧。”

他喜欢的那个人啊,耀眼的像是太阳,平日的一举一动如骄阳照射在他身旁,让他试图躲避这烈焰,却无处可逃,一颗真心被烤的是煎熬无比。

格瑞曾幻想过嘉德罗斯也会喜欢他,也曾在梦中被他拥抱,然后两人接吻,嘉德罗斯的吻很轻,完全没有平日时的嚣张恣意,温柔的躺在他身边互道晚安,而后格瑞醒来,对自己的梦期待而厌恶。

期待嘉德罗斯真的会这样,却又厌恶这样想着的自己。

就这样吧,这样最好了。

当格瑞看到嘉德罗斯名字变灰的那一刻,他知道嘉德罗斯有了暗恋的人。是谁呢?他不知道。心脏一阵一阵的疼,他大口呼吸着,却无法阻止疼痛的蔓延。

爱,果然只能带来疼痛啊。

【HE线:】

格瑞足足半个月没有见过嘉德罗斯了,他或许是被圣空星的人接回去处理病毒了?

反正快要死了,也没什么可顾虑的了。

格瑞走到平时嘉德罗斯最喜欢待着的地方,火焰山的温度高到难以置信,他躺在岩浆旁边,觉得热度似乎驱散一点疼痛了。

而后他看到嘉德罗斯,全身泡在岩浆池底的嘉德罗斯。

格瑞下意识想进去看看,被什么人抓住了手臂。

“……格瑞?你怎么不在寒冰湖?”熟悉的声音,是嘉德罗斯。

他为什么不在寒冰湖?格瑞也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呆在适合自己的地方反而来这破地方受苦。还不是因为我他妈喜欢你。

格瑞把胳膊从他手中拽出来,刚想说话,嘉德罗斯就凑近他。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啊,亲上了。

格瑞满脑子空白,我是谁我在哪晚饭吃什么的贤者问题瞬间占据了他的脑子,最后汇成一行大字:嘉德罗斯亲他了。

“……格瑞?”见格瑞没有任何反应,嘉德罗斯有些落寞。果然不该听雷德的话啊,似乎是被讨厌了。

还真是糟糕啊,这种感觉。

“嘉德罗斯,我……”格瑞试图把那两个字说出来,却还是没能发出任何音节。

他亲到嘉德罗斯的嘴上。

下一秒,伴随着嘉德罗斯的笑容出现的,是积分榜上前两名的名字变回原本的机械蓝色。

【DE线:】

十一天。

圣空星研究所的人带走了雷德,要给他做维修防止他也出现这样的疾病。蒙特祖玛也离开了大赛,不过是嘉德罗斯要求的。

“蒙特祖玛,雷德都已经走了,你也回去吧。”嘉德罗斯看着太阳这么说着,在他身后的蒙特祖玛看不到他的表情,却能从语气中听出嘉德罗斯的冷淡。

“可是,大赛还没有结束……”蒙特祖玛愣了一下,回答,然后被嘉德罗斯打断话,“我是说,你可以回到印加王朝的暂居地了。”

蒙特祖玛觉得她心口压了一块石头,而如今这块石头终于摔得粉碎,她却没有半分欣喜。

最终她还是恭敬的鞠了一躬,离开了嘉德罗斯身后。

……嘉德罗斯看着岩浆池,沉默。

八天。

圣空星的人再次发来讯息“请求”嘉德罗斯告白,却被他直接拒接了。

五天。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的机械零件开始铅化,大罗神通棍也泛着灰色。

他要没时间了。

两天。

嘉德罗斯躺在岩浆池旁,不禁开始想,格瑞现在在做什么呢?

他应该暗恋他那个发小吧,平时就一副护犊子的样子,八九不离十了。

一天。

嘉德罗斯固定住记忆区的信息,其余全部在脑内清除。

一分钟。

嘉德罗斯翻身掉进岩浆池。

积分榜上嘉德罗斯的名字变回机械原本生冷的蓝色。

嘉德罗斯死了,可“嘉德罗斯”却还活着。

不去看沉入岩浆底变成一堆铅粉的嘉德罗斯,他走出岩浆池,一双眼睛是夺目的金色。

嘉德罗斯开始整理自己的记忆。传输来的信息少的可怜,他不停翻找着,整理好所有信息。

最终左眼疼的无法忍受,权衡之下他选择把备份区的记忆删除,反正备份也没什么用,还占用他的记忆容量。

————这是嘉德罗斯脱离铅化症的方法,制作新的躯体,导入记忆,重生。

离开岩浆池时,他发现池边有一堆铅粉。

或许是哪个参赛者因铅化症而死亡了?嘉德罗斯这么想,绕过那一堆粉末。

【BE线:】

格瑞疼的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

他开始无意识的挥动烈斩,附近的火山岩被削断,他在同自己争斗。

没时间了……

这个时候,嘉德罗斯应该已经接受完治疗了吧?应该还是那样,到处找他打架吧?

可惜了啊,没办法再陪他打架了。

无论从对手还是知己的角度,格瑞都很欣赏嘉德罗斯这个人……只要不算他的性格的话。

性格嚣张的令人发指,却偏偏有着自大的实力,让人恨的牙痒痒。

格瑞恨极了他这自信的样子,却也爱惨了他这般耀眼。

习惯把所有事都压在心底,格瑞没和任何人说过他喜欢嘉德罗斯,他也认为嘉德罗斯不会喜欢上他的。

嘉德罗斯,那可是人造神啊,怎么会喜欢上一个暗恋他很久的人呢?

格瑞闭上眼睛,等待着全身铅化。

……真的好疼啊。

……真的,好疼啊。

如果能看到嘉德罗斯就好了。

格瑞意识清醒的最后一秒,似乎看到嘉德罗斯从他身旁的岩浆池里走出,然后他化成铅粉。

【参赛者 格瑞 死亡】

嘉德罗斯看着系统的提示,挑挑眉毛。他也不知道这个参赛者是谁,记忆中没有的人,估计不是什么强者吧,无聊。

End.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解释一下:

1.DE线和BE线是可以当成一个线看的,但区分的原因是DE线中嘉瑞的【嘉】是指原本的嘉德罗斯,但他已经因为铅化症死了,活下来的是复制体,所以算DE。而BE线中嘉瑞的【嘉】是指最后出场的复制体嘉,因为复制体嘉活着而瑞死了,所以算BE。

2.HE线中格瑞看到的岩浆底的嘉德罗斯就是真的嘉德罗斯做的复制体。嘉德罗斯知道自己可能会死,所以自己造了个复制体,等到自己死时可以把记忆传输过去,就不会有什么太大出入了。

3.复制体嘉不认识格瑞的原因是真的嘉嘉把格瑞有关的记忆都放在备份区锁着了,但复制体因为记忆太多容量不足,就把最占地方的备份区的记忆全部删掉了,也就没有关于格瑞的记忆了。

也变相证明了嘉嘉对格瑞的爱而存在的记忆占了他记忆存储容量很大一部分。

4.没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