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ALL叶】【529生贺】【达拉崩吧paro】公主的心路历程

*代发 作者 @喻雪河 退圈四年
*达拉崩吧paro

1.

叶修在一张不属于自己的床上醒来了。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一天应该是五月二十九日,他的生日。叶修坐起来,环顾房间。

房间很大,装饰粉嫩,看起来是个女孩的房间。叶修心下疑惑,侧过脸就看到一扇小窗,于是就从床上跳下来,准备向外窥视一番——却被过长的裙摆绊了个趔趄。

等下,怎么是裙子?

叶修心中一凉,向下望去,发现自己穿着一件洁白的睡袍,睡袍的材料看起来很高级,款式也很不错。可是这不应该是叶修穿的东西。

在电光火石之间叶修掀起裙子——还好,【哔——】还在。就是没有底裤。

床的对面有梳妆台和梳妆镜。叶修撩起裙摆,走向梳妆台,而后坐下。仔细端详这张脸,除了略长的头发之外剩下的都是相同的,这令叶修无比的欣慰。

还好还好,没发生什么沐橙和云秀她们口中谈论的性转娘化什么的。叶修松了口气。但紧接着,他的神经又被吊了起来,只因门外传来的,急促的脚步声。

“修修大宝贝起床了么?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是个野餐的好天气,我们一起去城堡外面野餐吧!”门被大力推开,伴随着活力满满的嗓音。

叶修看到来者,确实目瞪口呆。

“本少知道本少很帅但是修修大宝贝你也不用这么看着我吧?本少只不过是试试城里的新款而已……”对面的人还在balabala说个不停,叶修的内心却如核爆一样!

“怎么不说话?真的被本少帅呆了?”对面的人balabala说了一通才注意到叶修的沉默……然后颇为关切的问了一句。

“黄少天你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么……”良久的沉默后,叶修抬起了头,直视对面男人的眼睛。

2.

“于是就是这样。那些勇者尽管放马来啊,连本少的人形都打不过还想要和本少争修修大宝贝真是不自量力!况且修修大宝贝人已经是我的了别人怎么可能抢走?就算是别的龙也抢不走的……”从黄少天的话中找到有用信息这一工作明显是技术活,但叶修胜任了。这一工作。大体的意思就是巨龙黄少天从王国里抢走了公主叶修并且把叶修软禁在远离王国的古堡里……然后巨龙黄少天还击败了众多来自王国的勇者……

真他妈灵异。

然后黄少天还在balabala的说个不停。

这更灵异。

“那个……你听说过蓝雨么?”叶修觉得自己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世界观不同于原先科技文明的世界,这个世界有剑士有法师有怪物……黄少天说他自己是只年方一百一十二岁的,刚刚度过成年礼的巨龙,他说他还会喷火。

但叶修无法确定他的话,如果这是群穿呢?——这个词事在沐橙和雷霆的戴妍琦私下聊天时被叶修偶然听到的一个词,指群体穿越。

“当然知道啊。”黄少天一愣,随即狠狠的点头,“这座城堡的名字就是蓝雨,我怎么可能不知道?话说修修大宝贝你是怎么知道的?我可是从来都没说过啊……”他笑起来,眼睛亮晶晶的,还露出了虎牙。

哇哦,超绝望。

叶修觉得自己连嘲讽的力气都没有了。

3.

在黄少天的盛情之下,在叶修的半推半就之下,野餐还是开始了。

叶修和这个世界的兼容性很不错——退役之后叶修曾经在某弹幕网β站做过一段时间荣耀主播,自然也关注了这个网站的其他栏目,那段之前有翻唱旧神曲的风潮——某十八线唱见律酱因翻唱《达拉崩吧》而忽然涨粉。叶修也听了原版——原版挺洗脑,叶修还拿这个曲子去做过BGM。

如今看来这世界观与那首歌的世界观是何等的相似啊。

叶修坐在马上,心不在焉的听着黄少天讲述上次去城里的趣闻。讲到兴奋的地方黄少天还会甩甩握在手里缰绳,引得马儿一阵嘶鸣。

远处的草丛里——

“那就这么说定了。各位无需过于紧张”喻文州低声说着,王杰希和韩文清则沉默地点点头。几天前四贤者其中之三的他们被国王秘密召集,委派以救出公主的任务。公主叶修是老国王的掌上明珠,同样也是各国中闻名遐迩的公主之一。

“话说今天本少可是准备了不少东西呢……”黄少天自顾自的说着,有时会转过头看看叶修是否在听,并报以灿烂的笑容。

砰的一声,有什么东西在马的不远处炸开,在灿烂的光芒中点燃一片草木。黄少天飞身把叶修从濒临失控的马上抱下来。在叶修还未回神之际就已飘然落地。

“我就说嘛,国王不会轻易把公主许配给本少。”放下叶修后,黄少天朗声说。“知道就好。”有人从草丛中走出来。

“老韩?”叶修瞪圆了眼睛,差点失声喊出来。

“你就是第七十五位勇者是么?”黄少天扬起了下巴。其实他的心中也有点恐惧,面前这男人的气场强大的有点过分,让人有忍不住交出自身最珍贵的财宝的冲动。但黄少天不能怂——叶修可不能让给别人!

黄少天拔出自己的冰雨——这是一把剑的名字。

对方似乎是近战——黄少天紧盯着对方冲过来的身影。横冲直撞,似乎不懂得拐弯为何物。

黄少天摆出了一个剑术的起手式。

对面的人越来越近。

黄少天想要横跳一下,躲过这一击。却惊觉自己动不了了!

4.

隐藏在暗处的术士早已念好六星光牢的咒语,就等待着黄少天行动的那一刹那。

黄少天成功地被一记双虎掌送上了天。

天空中的人形突兀地变成一只巨龙,那龙张开双翼——竟是把太阳都遮住了。

“想跟我抢我的修修大宝贝?虽然你们很不错,但是——”黄少天向下看去,却发现叶修已不见了踪影。

此时叶修正坐在告诉飞行的扫把上,风声尖锐。

“那个,王大眼你先放我下来……”叶修一脸懵逼,但也知道这是勇者,王杰希韩文清……接下来还有谁?“陛下让我等务必带回公主。我等不敢抗命。”扫把还在高速移动着,略过草地,带走几片草叶。

黄少天也注意到了这个扫把……和上面的叶修还有一个大小眼。

他愤怒的吐出火花,却被王杰希用早已备好的寒冰粉冻住,而术士依旧在念念有词着,手掌发出诡异的光芒。

扫把消失在地平线上。

5.

看到扫把飞走,黄少天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地上变回人形,然后坐在地上。“真是辛苦少天了。”喻文州走过来,坐在他旁边。“不辛苦啊……在这里叶修是我的。”黄少天骄傲的扬起头。“少天是入戏太深了么?”喻文州眯起了眼。“不不不,那些称呼我可很早就想说了。”喻文州正要说些什么,却看到韩文清站了起来。

“这场仗总得打完才是啊。”韩文清缓缓说道。

6.

王国的人民因公主完好归来而欢欣鼓舞着。在进入都城后,王杰希就一直以保护的名义牵着叶修的手。在人们的夹道欢迎下,叶修走进皇宫。

王杰希停在一扇有斑斓彩绘和圣徽的大门前。

“国王在里面等候着公主呢。”王杰希放开叶修的手,对叶修说。

叶修推开那扇门。

一片白光。

7.

叶修终于想起自己因为什么才进入这里了。

5月28日晚上下起了小雨,在叶修准备屈服于父母的淫威退出荣耀洗洗睡了得时候,他接到了一个好友申请。

从头像到名字都是空白的好友申请。

他心下好奇,点了同意。

“玩个游戏。”那是对方的第一句话。“您是?”叶修回复了一个问句。“我们认识,这就足够了。”紧接着对方又发来一句:“得先告诉你一声,我怕你被吓到。”

然后又是一道白光。

8.

叶修趴在电脑桌上睡了一夜。

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就睡了过去。但是那段记忆很清晰。

他看着荣耀的界面,与那个人的聊天窗口还在,唯一不同的就是对方在29日零点时发的一条消息。

“生日快乐,要多多照顾自己。”叶修再抬眼看去,对方的头像换成了一张合照——某个大男孩笑的灿烂。

屏幕闪烁几下后归于黑暗,电脑重启。

叶修鼻头一酸,差点落下泪来。

这时有人敲门。敲门的声音急促而响亮。

叶修平复了一下情绪,才慢悠悠的过去开门。

“Suprise!”某个话唠迫不及待的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拥抱。身后便是微笑的喻文州与众人。

5月29日,天气晴。

End.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