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白亮】团宠和老流氓在一起了 01

cp白亮,白凤凰x桃花仙君


轻松欢乐甜文,ooc


===


【头条】震惊!峡谷团宠小桃花和吉祥物老凤凰在一起了!


【爆】团宠和吉祥物的前世今生


【专访】团宠:吉祥物?老流氓。


……


峡谷的今日注定不平凡,无数女英雄掐着报纸落泪——是喜极而泣,我站的cp终于成真了。无数的男英雄瞪着报纸落泪——我也喜欢小桃花啊老凤凰你个不要脸的!


小桃花和老凤凰的恋爱,万众瞩目。


众所周知,峡谷团宠,是身为武陵仙君的诸葛亮。


峡谷的诸葛亮千千万,可只有这么一个被叫做“小桃花”,也只有这一个被公认为“团宠”。


为什么?


这事儿还得从恋情的另一位主角——老凤凰李白说起。


诸葛亮入峡谷之前,峡谷团宠还是李白,而且是老凤凰这个骚话多技术强心脏的一批的玩意儿。


为什么?


你看凤凰这高冷样,多么具有男神风范。


你再看凤凰这张脸,帅的一塌糊涂,多少女英雄爱上这张脸,多少男英雄被这张脸掰弯。


“嘁,和我搞可以,我纯1。”而白龙就是收到这句话作为回答,才和他做起了今天我卖你明天你抢我野的好兄弟。


互肛都不接受,你丫的活该单身一辈子。白龙腹诽。


白龙可没想到,老凤凰最后还是找到了恋人,居然还是个可爱风格的,骚话都不会说,一开车就脸红。


虽然老凤凰浪的令人发指,但他每局必五杀,属于祁醉型选手,峡谷众人赛场上见之心里叫苦,可场外见之心脏跳的活像是暗恋多年的傻小子见了心仪的姑娘,由此可见老凤凰又名峡谷吉祥物,第一老流氓。


问:这不是团宠,谁是团宠?


——诸葛亮啊。


自从诸葛亮踏入峡谷的第一天,就成了峡谷公认团宠。


也不知这刘玄德从哪里用尽千辛万苦请出山的军师,腰细腿长肤白貌美,乍一看活像是画上的桃花仙走了出来。


——这言论不出还好,一出,峡谷所有人居然都相信了,短短半天内包括刘备在内的十几个人都来问他,甚至连庞统都让傀儡悄悄问他,问的诸葛亮哭笑不得。


别人他可以翻个白眼说他“智商太低”,反正是一帮看他翻白眼都说可爱的变态,但他小师弟可不能凶,于是诸葛亮笑了。


【重要通知:诸葛亮 武陵仙君 皮肤即将上架】


于是诸葛亮笑不出来了。


全峡谷英雄恍然大悟:果然是桃花仙君!天上下凡历练的!


……厉害了设计师爸爸,说改就改,没有一丝丝防备。


至此的小桃花终于是小桃花了,也彻底成了团宠——官方爸爸都承认了好吗。


宠,给我往死里宠。


刘备请出来的军师小桃花,技术不好还是个脆皮法师,团战不知道被多少次差点打到哭,索性专心匹配,跟着蜀国五人团。


不过小桃花也是真的聪明,俗话说得好,诸葛孔明天生聪明。


嗯,没有俗话,这是老凤凰编的。


但因为没人打得过老凤凰,更主要的原因是这话也确实在理,所以也就这么成了“俗话”。


(主要是因为没人打得过他。)


蜀国军团的各位过的是痛并快乐着,痛在天天要应对各种对小桃花图谋不轨的男女英雄,乐在,


都和小桃花一队了还不乐?!给我往死了乐!!乐!!!!


今天头条新闻一出,刘备拿着的报纸碎了,孙尚香笑的温柔:“玄德,小桃花呢?”


有些人表面一派温柔,实则一言不合拧你狗头。


可倒好,小桃花这边靠在老凤凰怀里进来了,冲着刘孙二人打招呼:“主公!主母!早上好呀。”


人若桃花。


赵云听到了自己脑内理智的弦断裂的声音,他们足智多谋的军师啊!!就这么被拐跑了!!!!


“小桃花要去和我住。”老凤凰开口气坏了蜀国一众人。再看小桃花,哪有半点不乐意。嫁出去的小桃花泼出去的水,刘备无比郁闷:“那你们回来这是做什么?”


“结婚了,回娘家。”老凤凰说的理直气壮。


T.B.C.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回娘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桃花都气粉了


应该还有一更,我太喜欢这一对儿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