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all瑞】玛丽苏拯救系统 13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cp all瑞,嘉瑞 雷瑞 安瑞。

一个格瑞穿越进了汤姆苏的世界并且在拯救嘉嘉雷总安哥时自己却变成了他们的恋爱目标的故事,娱乐圈pa

tag:【all瑞:玛丽苏拯救系统】

最后一章的嘉瑞专场!尤渃类斯和奈普陀恩的两个设定用到挂至冬初里了!

嘉瑞专场结束(。)本章开始过渡,过几章有个综艺,就完结了√

※※※纯粹自娱自乐,狗血,ooc,神脑洞,辣眼睛,慎入※※※

※※※不接受任何误入后ky/说毁角色的人,直接拉黑删评,爱看看不看别点※※※

※※※没有金瑞戏份,金瑞是发小※※※

===

【玛丽苏一号,等级 2,全名:幻恋血·琴兰蓝莲·心绚璇·玺·冰凝语·阑芙雅琪·熙若曦·兰若乐安西·珊晶晴岚·秦影月·梓萱柒·莱纳·夕彤血瑛·雨晴梦·曦紫晶·幻梦华·C·雨泪,简称:幻泪,爱称:小泪】

封二的拍摄更是让格瑞不知所措。

天使在一侧攥着沾着血迹的已经有些枯萎的黑色荆棘,笑的隐晦,顺着荆棘看过去的眼神暧昧无比;恶魔在另一侧被迫双膝跪地,雪白的脖颈被荆棘死死缠住,勒出一道道血痕。

恶魔眼尾红了一片,眼角还挂着泪。看向天使的眼神无助迷茫而又痛苦,充满祈求。

邪不胜正,还是终将臣服黑暗?

情|欲天使尤渃类斯和公正恶魔奈普陀恩,又或是嘉德罗斯和格瑞。

摄影师已经无法表达他对这两位出色的模特的赞叹了,他只是专注的看着两人,不停的选取着最佳角度。

场外坐着的幻泪咬了咬牙。

封三刚要开拍,嘉德罗斯突然扔下了手中原本作为道具的不明魔仙棒,冲着摄像师喊:“等等,这里改一下。”

作为《future》杂志的第一摄像,Ainy从未见过敢和他提条件的人,反而是无数小明星争着抢着想让他给他们拍些封面出来。

“你想怎么改?”Ainy这么问,顺手拉过红布盖住相机。绝对不是因为这家伙不但是集团总继承人还是绝对红透半边天的明星,是因为他对这人很好奇。真的。

“太麻烦了,给我根棍子就行。顺便我们不需要剧本,打一架之后你就能拍出来了,怎么样?”嘉德罗斯承受着格瑞冷漠的视线,装作一切正常的样子继续说,“毕竟还有很多剧本,这张不行就换别的。”

Ainy点点头。他很想看那个被邀请来的白发小美人脱离剧本能演出个什么三七二十一来。

绝对,绝对,不是因为他惹不起这个黄毛。绝对。

嘉德罗斯如愿以偿的拿了根棍子,看着格瑞手上的长刀,原本为了迎合人设而摆出包含深意的笑容突然变得直白,甚至站不稳身子狂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绿啊格瑞!”

格瑞……格瑞还在思考人生,请务必不要打扰他。

嘉德罗斯笑够了,迎着Ainy这可怜的摄影师的目光,终于进入正题。他手上拿着棍子,直接冲着格瑞砍了过去。

格瑞认真起来,看着迎面冲上来的嘉德罗斯,莫名想起了之前大赛的人。

同样的武器,同样的战斗方式,同样喜欢横冲直撞,同样的外貌身形性格,却偏偏不是同一个人。

格瑞清楚得很,他不可能把这里和大赛搞混,尽管这里的人和大赛的人一模一样,尽管这里是他们的平行世界。

因为,那些人,那些战斗,那些情意,是任何事物模仿的再像,也不能被替代的。

手中长刀下意识的迎了上去,嘉德罗斯伸手揽着他的脖子把人摔在地上,格瑞一用力,把他压在了身下。

嘉德罗斯在下,单手掐着格瑞脆弱的脖颈。格瑞在上,双手按着他的脖子不松。他们的双眼中除了滔天的战意,就仅剩彼此。

两位天生的王者。

Ainy突然觉得,他们之间的气场是任何人都加入不进来的,即便是坐在外面的那个女孩。

说起来,那个女孩明显是喜欢这个嘉德罗斯的,嘉德罗斯也好像不是很讨厌她的样子……

贵圈真乱。Ainy有意无意的忽视了自己也算是身处娱乐圈的事实。

拍摄结束,格瑞长舒了口气,躺在地上。嘉德罗斯走过来,扔给他一瓶水。格瑞愣了一下,伸手接住。

“……嘉德罗斯,”格瑞看着他。隐约有什么变了,或许是因为好感度在不断的提高?

【任务对象1 嘉德罗斯 好感度:51/100】

系统的提示总是猝不及防的。

“怎么?”嘉德罗斯偏过头看了他一眼。这么躺着,他能清楚的看到格瑞的锁骨和更往下的地方……

不,不能再想下去了,再想下去就控制不住了。

T.B.C.

写的特别纠结……想让瑞瑞快点接受这个世界的人,却又觉得他不会忘记大赛的一切。

下章开始安哥终于上线!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6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