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秩序守护者巴尔丁

我听见自己的声音,“是的,我愿意。”然后被困在这里,不见终日。

“黄泉边境是秩序的节点,更是情报交易所。”第一代提灯人这么说,我看见他原本棕色短发一天天的变长,变长。

他还是没有等来那个能够给他一个满意的答案的人。

“为什么你会来这里呢?在虚空之中苟延残喘?”我这么问,听到他一声带有嘲意的笑。

“黄泉使者巴尔丁——大家都这么叫我不是吗?”提灯人的手心燃着一小团火焰,“为了复仇————我亲爱的墨格拉,不是吗?”

“复仇三女神吗?哈哈。”我听见我的声音逐渐变低。

现在我只能看见终于又有人走进了这片黑暗,在不知道过去了几百年的现在,他的一头白发看上去格外注目。

“Power.”我听见他这么说,没有丝毫犹豫。我知道,巴尔丁的目的达到了。

我死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