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大学生/竹马)安x(当红偶像)雷


雷狮跨坐在安迷修身上,揪着他的领带:“你说,你爱不爱我?!”

安迷修面无表情:“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雷狮表情更痛苦了,他几乎要哭出来了“你他○的就是不喜欢我吧。”

安迷修持续面无表情:“我发誓善待弱者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雷狮有些凄凉的笑了一声,松开了手,“好,好,好。那我们就两清,两清吧。”

安迷修眼睛都不眨一下,“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

雷狮愣了一下,脑子里原本倒背如流的剧本突然空白一片。

安迷修拽过雷狮,把他抱在怀里。满意的感受着雷狮突然僵硬的身子,笑了,“我将对你至死不渝。”

“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日,雷狮,这种时候就不要背剧本了吧?该做些晚上应该做的事♂情呀。”

————

是敬业狮狮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