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安雷】人在家中坐儿从天上来(上)

捞一下……

可能会写个后续吧,至少先把误会搞开再说

安哥你好不容易有个孩子,马上就没了你知道吗

兮九°欠了一百九多篇车:

职场精英Alpha安x雷氏总裁Omega雷
  
 
HE,未婚先孕+先婚后爱,渣攻渣受均不洁慎
 
 
两个渣男之间的爱情故事,OOC,OOC,OOC
 
 
===
 
安迷修直到走进办公室的前一刻都不知道自己马上就要当爹了,直到他看到他的顶头上司雷狮坐在他的位子上看他。
 
 
“下周一婚礼。”雷狮把一张纸甩到他的脸上。安迷修接住纸不让它砸到自己的脸,顺带看了一眼上面的字。
 
 
怀孕六周。
 
 
安迷修皱着眉把纸捏的扭曲,“雷狮,这与在下无关。”显然不愿再理会雷狮,他拿着椅子坐在雷狮对面,把桌子上的东西向左右推,空出地方来摆放文件。
 
 
“怎么就与你无关了,真是醉酒忘事拔○无情啊安迷修,”雷狮冷笑一声,直接把那份文件扔进垃圾桶,迎着安迷修有些阴沉的视线开口,“这是你儿子还不认?”
 
 
“419就不要这么认真了吧雷狮,在下不认为在下有什么值得你这么做的。”安迷修忍耐着自己的怒火,他不想和一个Omega吵起来。
 
 
雷狮呼吸一滞,而后一拍桌子倚在桌子上拽安迷修的领带,“安迷修你他妈真能耐啊。”
 
 
“在下无意与你多说什么。伪造的证明在下也不会浪费时间去看,”安迷修沉着脸的拍掉雷狮的手,整理好自己的领结,“就算是真的,谁知道是哪个野男人的种,与在下无关。”
 
 
“下周一八点半公司会场,不需要你准备戒指,衣服都准备好了,你人来就行。”雷狮看着安迷修冷漠的神情,一直插在兜里的手猛的攥紧,“哦对了,顺便一提,老子绑也要把你绑过来登记。”
 
 
 
……
 
 
 
酒吧里有敢于玩419的Alpha,也自然有敢于和人上|床的Omega。
 
 
安迷修,纯A,在酒吧里的艳遇就没断过。不时有Omega被他冷淡的气质和那张帅气的脸吸引,装作单纯或成熟的样子上前搭话,红着脸和他走到楼上客房,却一到床上就全都成了张腿任干的|婊子,第二天一早也只是拿着钱一遍遍的数,丝毫不在乎昨晚压在他们身上的男人去了哪里。
 
 
草木之遇罢了,这个乱七八糟的时代里最常见的事情。
 
 
顺带一提,女性Omega大多都把安迷修当作闺蜜。闺蜜,在床上盖棉被纯聊天的那种。
 
 
雷狮,纯O,自称酒吧里没人抵挡得住他的诱惑,实际上也的确如此。直到他遇到安迷修,这个看上去和性冷淡一样在酒吧里依然身穿西装的Alpha,本以为这人是新来的,却从别人口中听说他来者不拒,本着有趣的心情上前勾搭,果然二话不说直接奔二楼。
 
 
都是聪明人。
 
 
第三天雷狮从企划部门口路过无意间看到了公司新招的部门经理,心里瞬间觉得自己仿佛日了狗了。是安迷修。
 
 
雷狮逃一般飞快走回办公室摔上门就开始不由自主的回忆安迷修。三天前他们做的那次,雷狮才明白什么叫人不可貌相。
 
 
比如说在酒吧穿西服的Alpha都是禽|兽,比如说穿西服的安迷修上了床禽|兽不如,比如说安迷修不但器大活好还天杀的让他看对眼了。
 
 
狮子有了想要的猎物,是一匹独狼。
 
 
再然后,雷狮强行定下了婚礼日期,装作没看到卡米尔想要杀人的目光,告诉他准备婚礼事宜。
 
 
捂着平坦的腹部,雷狮坐在椅子上,自己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个傻子。
 
 
你他妈就是个傻子。
 
 
我们都是。
 
 
周一。
 
 
安迷修直奔卡米尔的工作室,站在他面前连一贯的打招呼都省了:“衣服。”
 
 
卡米尔从一旁衣架上取下一套黑色的西服递给安迷修,顺带把白色上一套挂到外面,转身对安迷修说:“你不是不信大哥的鉴定书么?为什么要来。”
 
 
安迷修讽刺的勾了勾嘴角,又迅速归于平静:“如果不来,雷狮会让在下安静的过完这个周一吗?”
 
 
卡米尔一动不动的看着安迷修,在心底疯狂摇头。他不但会不让你安静的过完周一,他还会让你这辈子都平静不了。
 
 
安迷修去换衣服,没问雷狮在哪里,也没问婚礼都有谁参加————他这个新郎都是不情愿的婚礼,他怎么会去在乎呢?
 
 
“八点二十分。安迷修,你该去会场了。”卡米尔提醒,安迷修看了一眼这个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人,挑挑眉:“你怎么今天没跟着雷狮,反而一直跟着在下呢?”
 
 
“大哥让我来帮你。”言下之意就是,雷狮要他监视他,不能让他安迷修跑了就是了。
 
 
婚礼上坐着雷狮的二哥雷钦,唯一一个和雷狮关系好的亲兄弟,还有他的妹妹雷歆,他的母亲————他的父亲已经去世了;安迷修的师母也被邀请过来,老人家高兴的觉得安迷修终于成家了,他的表妹安莉洁,正专心于面前的一杯柠檬水;还有他那些朋友,睁大了双眼看着婚礼现场。
 
 
安迷修看着站在台上中央的雷狮,莫名觉得他这一身白西装简直犯规,拉客的都能包装成高中毕业的。
 
 
卡米尔充当司仪,按婚礼流程走了一遍,总算是倒完了香槟塔,期间这一堆玻璃杯子差点被安迷修在和雷狮争着拿酒瓶时用胳膊肘怼掉地上噼里啪啦摔个粉碎。
 
 
“这我马子,都给我看一眼。”安迷修拽着雷狮走到他那对朋友面前,给他们敬酒。雷狮一听这人说话就知道他喝醉了,当即一胳膊肘往安迷修肚子上打:“你他妈说谁是谁马子呢安迷修?”
  
 
安迷修接住他的胳膊往回推,雷狮疼的龇牙咧嘴的试图把安迷修的手甩开放开自己的胳膊,以失败告终,“安迷修你别发疯!”
 
 
“……”安迷修把头埋在他的后颈,没说话,一会儿竟然沉沉睡了过去。
 
 
酒足饭饱,安迷修被雷狮一杯白开水泼醒了,朋友们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两家人回家打麻将联络感情,安迷修和雷狮在卧室里沉默相对。
 
 
“安迷修,你的种你负责。”雷狮轻轻揉着小腹,难得有些Omega的样子。安迷修这么想着,雷狮就开口打破了沉默,也让安迷修觉得他像Omega什么的都是错觉。
 
 
安迷修正视着雷狮,却让他恨不得一巴掌打死这个Alpha:“雷狮,在下不管这是谁的孩子,结婚也请别想让在下负责。”
 
 
他将对所爱至死不渝,前提是,所爱。
 
 
雷狮手一停,颤抖着手臂克制自己不去扇安迷修一巴掌,嘲笑般的看着他:“你怎么就这么肯定这玩意不是你的呢,安迷修?”
 
 
你怎么就,这么狠呢。
 
 
“在下戴套了。”安迷修看也不看雷狮,进浴室冲澡。他和一个自己Alpha是谁都不知道的人有什么好聊的呢?
 
 
雷狮躺在床上,表情似笑非笑,看上去像是要哭了一样的笑着,大声笑着。
 
 
他要生下来。
 
 
就算是疼死,他也要把这孩子生下来。
 
 
 
……
 
 
 
很难想象安迷修怎么去爱一个人。
 
 
事实上,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帮助别人,却不发展任何情哪怕是友情。只有每天晚上在酒吧里的时间才算是他的本性放松————没有人会一直伪装成一个样子还不累的。
 
 
安迷修的童年不算好,如果横向比对,安迷修到目前为止的人生都称得上是悲惨:母亲难产去世,父亲遭车祸,孤儿院里被打扮成女孩去接客,被师傅领养之后师傅又患癌去世,一次打三四份工累的曾昏倒在学校里,靠着奖学金勉强念完大学却还是只有同寝室的人算是朋友,工作了生活终于稳定一点了却又遇到了雷狮。
 
 
安迷修帮助别人的原因是他的师傅曾每天都帮助别人,并教导他“善恶有报”,他也就习惯了帮助别人。否则,自己都有上顿没下顿,他怎么会翻找所有的硬币递给乞丐呢?
 
 
而现在,就算是装的,安迷修还是打起十二分精神应对雷狮。
 
 
T.B.C.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存稿混更,可能是End.的一个tbc,将就着看吧
 
 
最近的更新之前说过了,所以很可能这个会坑(是因为写了也算挺多字了才没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