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安雷】不是所有安哥都叫安迷修 (上/论坛体/双偶像)

还可能是披着安迷修皮的社会你雷大爷。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cp安雷,论坛体,双偶像,已交往,甜

 

安哥私设一米九

 

内置ooc系统欢迎阅读

===

【震惊!一代歌王安迷修竟公开表示唱歌难听!究竟是道德的泯灭还是人性的沦丧?!】

 

【雷:想多了,他就是皮痒了欠削】

 

NINENIN论坛》娱乐》腐眼看人gay》主题帖

——

【al】今天安哥到底什么意思?求告知!

——

1l 楼主

rt,安哥是不是微博被人盗了?????

 

一代歌王竟然说自己不会唱歌五音不全?!

 

救命啊世界末日啦————!!!!

 

 

——

2l 

前排留名!

 

lz一本正经的讨论但我只看到了标题加粗的【al】

 

滑稽.jpg

 

 

——

3l

讲真五音不全第一反应真的是雷总,明明长得那么好看身材也那么好声线也霸气到爆,可惜了怎么就不会唱歌

 

【苦笑着咬一口苦瓜.jpg】

 

 

——

4l 楼主

为了防止有小可爱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安迷修,粉丝爱称安哥,可能不知道名字但是【双剑骑士】你们一定听说过,对,就是那首发布半小时点击量过千万的神曲,几个月过去了热度还没下去的歌,作词作曲后期混音甚至pv内容都是安哥自己独立完成的。

 

安哥就是个特别拼命的人,曾经在粉丝见面会上明明还在握手,结果下一秒就栽下去了。简直要吓死我了QAQ

 

当之无愧的歌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

5l 楼主

还有人提到雷总了,顺便说一句吧。

 

雷狮,粉丝爱称狮狮(请不要当着雷总的面或者在他wb评论,他会找你谈人生的),圈内尊称雷总,也是因为本身是雷氏集团三少爷,持有子公司也就是所在经纪公司的股份的缘故。模特,肩宽腰细腿长白净霸气攻气爆棚。

 

因为上了《future》杂志一期封一封二,当时作为人设是【绝对专政的暴君】的雷总怀里抱着友情出演的人设是【吹枕边风祸国妖民的男宠】的安哥,然后就炸了。

 

因为安哥之前说过因为是老朋友所以友情拍摄次封面,所以安米都在等着,出了正片之后瞬间懵逼。我安哥怎么猝不及防变男宠了????然后看了雷总之前的硬照广告等等,最后就粉上了(/////////)

 

 

——

6l

安哥拼起来是真的不要命啊qvq

 

 

那次的暴君和男宠真的惊到我了!看完就写了万字小黄文,男宠把暴君按在地毯上○○,笑着跟人说谁谁谁该死。不同意就不能○○,最后被逼无奈的暴君眼角带着泪不得不答应然后被男宠○○到○○。

 

还有后来的一次神父和修女也惊到我了!

 

性转雷娅我我我我我我我吹爆!!!

 

 

——

7l 

怎么,更懵逼了……

 

不是在讨论安哥吗,怎么就讨论到了al呢

 

 

——

8l 

赌一把辣条ls没看前缀

 

讲真我觉得很有可能是雷总拿着安哥手机发了一句话

 

【意味深长的微笑.jpg】

 

 

——

9l 楼主

雷:安迷修你手机借我

 

安:干嘛?

 

雷:废话那么多呢你

 

安:你快用,用完还我

 

【安迷修_最后的骑士V :

我,

其实,

五音不全。

一秒前

来自总之就是比你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智能手机 】

 

雷:用完了,还你

           

 

——

10l

Lz你的想法很危险啊!那他们是什么关系啊?!【滑稽.jpg】

 

 

——

11l

可以一起起床的关系呀【滑稽.jpg】

 

 

——

12l

那是什么,朋友关系好的抵足而眠了吗?【滑稽.jpg】

 

 

——

13l

前面的,你们的表情暴露了你们的内心

 

安雷酱,吃爆吃爆。

 

 

——

14l 楼主

我lz!

今天就算是死在这!

从这跳下去!

也不会让安哥有除我之外的对象的!

安雷酱真好吃啊————————

 

 

——

15l

一股真香的味道

 

是友军!二营长我他○的意大利……面呢端出来给友军尝尝!

 

 

——

16l

您好!因为您的发言违反论坛楼主准则(过激),您将会被处予做永久管理员的奖励!

 

领奖要求:打出安雷酱is riost,重复三次

 

 

——

17l 楼主

Hhhh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管理员来了呢

 

 

总之理智发言不存在的,时刻盼望着安雷结婚

 

 

——

18l

2333333333333

 

理智一点,你们不觉得al真的有种默契???

 

每次综艺看他们两个铜矿的时候都感觉有种别人融入不进去的夫夫气场,really秀

 

 

——

19l

鲁[]迅:陈[]独[]秀棺材板压不住了

 

别闹别闹,什么夫夫气场,明明安哥护妻狂魔

 

 

——

20l

鲁[]迅:我没说过这句话

 

为什么都是站安雷而不是la?????

 

暴君和男宠的设定明明应该是la的设定吧?!!

 

 

——

21l 楼主

因为安雷上综艺第一期《aoto男神教学楼》的时候,安哥被要求当众表演一段撩人的戏,抽到的对戏的人是雷总(强烈怀疑雷总黑箱了!),安哥特别自然的把雷总揽在怀里,一手暧昧的放在腰间一手按着雷总后脑勺不让他离开,然后开口很流畅仿佛说过千百遍一样的花式告白一百句话(对的这本被称为告白神器的书真的是安哥写的厉害吧),最后还在雷总额头!亲!了!一!口!啊啊啊啊!!!!!

 

然后雷总掐了安哥一把,安哥好像才反应过来是在录节目,立刻放开了人。

 

不过话虽然这么说,但雷总的脸红的不能再红了。

 

 

——

2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甜!!!!

 

 

这段视频我还留着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nx’9oiugyb470 ,=、】【88YANRW UGC-】 Lqhfoynewighkn     f1]=364p[lfdja3ewrv43mk]】

 

——

23l

初步估计ls脸滚键盘hhhhhhh

 

 

——

24l

安雷酱多甜啊,属于沾着中药吃都甜的那种

 

 

——

25l 楼主

安哥删wb了hhhhhhhh

 

突然觉得真的是雷总皮了一下

 

 

——

26l

还补了一句话说是家里有人太淘气了已经删除wb了,还带着自拍

 

以为发自拍就能把这事浑过去啊!

 

颜好能动摇我们吗?!

 

 

好吧真的能,安哥盛世美颜我吹爆

 

 

——

27l

仿佛又听到了一句真香

 

大家注意

 

【安迷修_最后的骑士V :

抱歉,家里人淘气了,已经删除令诸位小姐困扰的博文了。

【抱着黑猫冲镜头笑.jpg】

一秒前

来自iph○ne9S 】

 

家里人,家里人啊!!!

 

 

初步估计al一起起床了○

 

 

——

28l

其实重点是配图的蜜汁角度啊!

 

这特○的不是自拍啊!!明显是从下向上给安哥照的相!!!

 

雷总186,安哥190来着我记得

 

 

——

29l 楼主

那只黑猫不是之前雷总拍神父和修女的时候的猫吗,不是说是他自家的猫吗,不是说叫布伦达来着吗

 

 

我我我我我我……我要冷茎一下

 

 

——

30l

突然发现了什么大咪咪怎么办在线等贼急!!!!

 

 

T.B.C.

眼睛要瞎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4)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