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爱刀,刀使我快乐。

【地狱的执灯人已经站在面前了。】

“那要如何抉择。爱情还是权利?”执灯人看了看面前的人,毫无感情的语气,仿佛死人般冰冷。

“我要权利,掌控一切的权利。”雷狮眼中似乎燃烧着烈火,亮的不可思议。

“我要爱情,付出生命的爱情。”布伦达手紧紧攥着匕首,锋利的刀刃刺入皮肤,渗出鲜血。

“Love and bread,make one choose.”青色的灯有些黯淡,执灯人近乎温柔的护着火焰,不让这一丝亮度消失。

“I wanna all.”雷狮看着执灯人,得到他的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执灯人渐渐走远了。

“终有一天,你会成为我的。接班人。”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