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安雷】没有这样的双向暗恋! 01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cp安雷,双游戏主播

双向暗恋,互撩,全世界都在送助攻系列

大概是和 嘉瑞-恐怖游戏一个背景的故事?

安哥:心塞塞,需要狮狮抱抱亲亲做运♂动

===
安迷修打开电脑,光标在文件夹中不停上下划着,似乎是正纠结于该如何选择。
 
终于下定决心,点开卡牌游戏,点开直播间。
 
【第一!我的妈安哥!!!!!】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大大更新了!】
【前排!火钳刘明!】
【1111111】
【给安哥z字抖动打call!】
 
安迷修轻轻笑了笑,调好麦克和摄像头的位置,清清嗓子:“嗯,大家好,我是最后的骑士。今天我们来试试……别的主播推荐的游戏。”
 
弹幕早就炸开了花。
 
【赌一包辣条是雷总!】
【赌一个亿是雷总推荐的!】
【hhhh你们是在开玩笑嘛】
【参见雷总hhhhhhhh】
 
安迷修看着自己的直播间弹幕刷满了另一个人的名字,默默捂了捂胃。雷狮,同为n站游戏主播,粉丝尊称“雷总”,被拉了郎配cp,正是安雷————安迷修的安。
 
但其实……他们还没在一起呢。
 
“安迷修,玩什么呢。”脖颈突然被人从身后搂住,耳侧传来呼吸声,安迷修一惊,手一抖就点了第一次十连抽,果不其然全是r。
 
安迷修颇为无奈的放下鼠标,抬头看着来人:“雷狮,别闹了,直播呢。”
 
【我的妈安雷!!!!!】
【是贼鸡儿甜的安雷酱了!!!!!】
【啊啊啊啊啊雷总!】
【就我一个心疼安哥十连全r吗hhhh】
【前面的你不是人】
【wtf开屏安雷?!!!】
 
一般来说,游戏对于新人总是很友好的————但第一次新手指引的十连就全r的安迷修除外。
 
雷狮看着安迷修,眼中充满戏谑,还是慵懒的靠在人身上。安迷修终于摘下耳麦,轻轻推了一把雷狮,“唉……好了,狮狮,一会儿就陪你玩。”
 
雷狮的脸瞬间红透了,猛的向后跳了一大步,冲着安迷修胡乱摆摆手,“喂喂喂!叫你雷大爷什么呢?!流氓!!!” 
  
【woc刚刚是不是安哥叫了句‘狮狮’,是不是?!】
【好像是“狮狮,一会儿陪你”??假的听力十级hhhh】
【安雷is rioest!!!!】
【单身的我留下了单身的泪水】
【安哥女友粉拒绝挣扎并把安雷本子加入购物车】
【心疼前面的hhhhh】
【安哥太宠了吧?!!!国欠哥!】
【国:我tm什么都欠你们的】
【国:我也想要啊!】
 
安迷修看着已经退回房间门口处的雷狮,笑着戴上耳麦,心情略显愉悦:“抱歉,刚刚室友打扰了。我们继续。”
 
【抱歉,刚刚男友打扰了。我们继续。】
【抱歉,刚刚狮狮打扰了。我们继续。】
【hhh戏精本精啊】
【好的好的,我们都知道其实是你老婆来了】
 
安迷修咳了两声,装作没看到弹幕刷屏的样子,“这款游戏叫做《PUSSI》————虽然我也不会读,咳咳。”
 
“一款玄学游戏,啊呀这是多大仇啊,看来需要谈心了呢。”安迷修继续解说着,“我们来看看剧情简介。作为人类的主角Ann某天进入到了虚拟空间,Ann需要完成指定任务才能回到现实。如果任意一件任务失败则现实中Ann会死亡。”
 
【给安哥推荐卡牌游戏真的不会花式全r满图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床♂上♂谈♂心,口意你是这样的安哥】
【狮狮快跑,安哥要教♂育你啦】
 
安迷修再次试图清空弹幕,可惜无果。
 
直播间的人数突然多了起来,安迷修正惊诧于此,弹幕再次爆炸。
 
【啊啊啊啊啊雷总A破宇宙!】
【我的妈护夫宝狮狮!】
【顺着雷总直播间找来的】
【花式秀恩爱我只服安雷酱】
【神tm直播看安哥直播hhhhh】
 
“……??”安迷修茫然的看着一群陌生的id,终于发现了什么。他把窗口调小,打开n站主页,找到关注列表,第一个就是雷狮。
 
“……”安迷修沉默片刻,扯下耳机冲出房门跑到对面房间敲门,“雷狮你出来!你是有多闲啊!!!!”
 
id【雷霆万钧】的雷狮的主页中,正显示着直播内容:【直播看白痴骑士直播玄学游戏】。
 
【我的妈竟然是特关,安哥实力宠妻】
【安雷酱我吹爆】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呀狮狮hhhh】
【够了啊这是安哥的爱称别乱叫啊hhhhhh】
【服气服气,这波操作真gay】
 
T.B.C.
 
瞎写,大脑混乱。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