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安雷】没有这样的双向暗恋! 03

cp安雷,双游戏主播

双向暗恋,互撩,全世界都在送助攻系列

安哥:心塞塞,需要狮狮抱抱亲亲做运♂动

===
自己说的投票决定,哭着也要继续。
 
安迷修颤抖着点开了名字是PUSSI的游戏,直播间一片喜闻乐见。
 
【真香】
【哈哈哈哈哈哈哈性感安哥在线玄学抽卡】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安哥加油不怂不怂】
【真香警告.jpg】
 
安迷修咳嗽一声,往左侧靠了靠,露出身后的人,弹幕瞬间变得一片基佬紫。
 
【!!!!!!!!!!】
【woc安雷合体?!】
【我的妈双男神粉原地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总看我!】
【woc安雷铜矿!!!!!】
 
id【雷霆万钧】,也就是雷狮,看着弹幕飞快刷新,笑了一声,“昨天答应的,和个傻子直播一次PUSSI。各位好啊,我是今天也比骑士帅的雷霆。”
 
安迷修差点绷不住笑容,咬着牙偷偷在桌子下面掐了一把雷狮,“大家好,我是今天也比雷霆帅的骑士。”
 
【hhhhh这不是安哥的直播间嘛雷总你这样真的好吗】
【安哥从来没这么打过招呼的!妇唱夫随?!】
【安雷is rioest!!!!】
【安哥胳膊动了!在桌子下面对雷总做♂什么呢】
【做♂呢】
【hhh前面的6666666】
 
“我昨天看了看,这个游戏是可以绑定组队的,无关等级,所以两个人一起来是可以的。”雷狮打开自己的笔电,解释道。
 
“那么来看游戏……”雷狮看着安迷修面板上清一色的白框r卡,眉毛跳了两下,终于忍受不住,“安迷修你给我重新开始。”
 
安迷修手一僵,没说什么,清除了缓存,似乎委屈极了一样。
 
【就算再来一次也是感动人心啊】
【雷总:呵呵.jpg】
【安哥:超级委屈】
【安哥:要狮狮亲亲抱抱才能好】
【雷总:这什么制杖面板卡】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要按十连的按钮,雷狮抢先一步点了下空格。
 
“恭喜玩家 最后的骑士 获得稀有SSR”
“恭喜玩家 最后的骑士 获得稀有SSR”
“恭喜玩家 最后的骑士 获得稀有UR”
 
【!!!!!!!】
【正确的撩汉方式】
【↑↑↑1.你要是个欧洲人】
【雷总男友力max+】
【太宠了吧我xbcuqmz】
【不愧是模范夫夫】
 
“看你这傻样。”安迷修不自知的笑着,雷狮嫌弃的砍看他一眼,继续说,“一堆R卡让我怎么玩。”
 
绛紫色的眼中是隐藏极深的喜悦。
 
【雷总你再怎么说也改变不了你帮安哥抽卡的事实】
【前面的,你知道的太多了】
【雷总:我老攻只有我能欺负】
【雷总:游戏是吧,收购了】
【6666666666666】
 
雷狮不再强调自己是为了游戏体验性才‘不小心’碰了下空格,反正也没人信——自己也不信好吗。

“一切虚妄亦为真实。Nothing also is the truth”安迷修看着片头,“于生命中迷失,直至死亡降临。Lose the way in life  Until the death”
 
“我觉得这是个悲剧故事。”雷狮看着这两行字,“BE,懂?”
 
【我的妈雷总你怎么会知道BE的意思?!】
【写过安雷BE文的我好方】
【_(:з)∠)_DE了解一下】
【前面那个说de的叉出去!!】
【现在的男人……怎么都知道这么多】

“还有人写过DE?BE?我记下了。”雷狮挑挑眉,看着弹幕,随意点了两条。
 
【?!!!!!!】
【陷入恐慌.jpg】
【我我我我我好方啊】
 
安迷修悄悄看了一眼雷狮,有些无奈。
 
这家伙……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
 
雷狮偷偷瞄了一眼安迷修,有些咬牙切齿。
 
这傻子……他这话说的都多明白了啊。
 
T.B.C.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日更.jpg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