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安雷】没有这样的双向暗恋! 02

cp安雷,双游戏主播

双向暗恋,互撩,全世界都在送助攻系列

01走这里

===
安迷修从未觉得如此心累过,就好像同时有五十个雷狮站在他身边跳极乐净土的同时嘴里还在唱着神经病之歌————就是脑子乱。
 
一下子忘记了雷狮在特关里,这算直播事故吧???
 
“咳咳,嗯,刚刚被室友打扰了,我们来重新开始这个游戏。”安迷修点了清除缓存,重新登入了一遍游戏。
 
【放弃吧安哥,你掩藏不了你是想重新来一次十连的心思的】
【我赌这次依然十r感动人心】
【安哥:都是狮狮的锅】
【安哥:都是媳妇的锅】
【前面两个去结婚吧真的】
 
安迷修保持着微笑,脸上笑嘻嘻心里邓摇.jpg
 
他就不信了!
 
“唰——”音响是原本雷狮买的,最开始这间房子本来就是雷狮用来直播的,后来安迷修搬进来雷狮倒也没打算把设备搬走,而是买了一套,这套直接送给了安迷修。
 
“我又不缺钱,搬着也太麻烦了。”当时雷狮耸耸肩,甩上门就去睡觉了。
 
高价就是有高价的道理,比如现在,卡牌出现cv台词的声音变得格外悦耳。可就算再美妙,也掩饰不住它是个r卡的事实。
 
“……我们来看这款游戏,开局的十连的确是对玩家一个很棒的支持,也能做继续游戏的动力,”安迷修笑容僵硬。
 
【感动人心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连全R,感动人心】
【再一次十连真是羡煞旁人hhh】
【吾游戏之宠我者,赐我r卡也】
【R卡至少有SSR里的一个‘R’,不亏不亏】
 
安迷修试图无视弹幕一片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晗晗后悔会画画画红红后悔和涵涵嘿嘿嘿的架势。
 
突然,弹幕再次多了起来,几个高级弹幕更是直接遮住了屏幕。
 
【哈哈哈哈哈雷总一锤子教你做人】
【我的妈笑疯了人家开局ssr】
【这是真的开局一人一狗和开局金装一刀99级装备暴击免费送的区别哈哈哈】
【安哥:我不要面子的啊???】
【安哥:试图做人.jpg】
 
安迷修的直觉告诉他,雷狮又双叒叕搞事情了。
 
“怎么了?”安迷修问,心里还有着最后一丝希望的火苗在烧。
 
【雷总也开始玩了!开局十连6sr2ssr1sp1r!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神仙和幸运Z-的区别】
【安哥我对不起你我真是你的迷妹但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难道就是一家人的阴阳调和?】
【瑟瑟发抖.jpg】
 
“sp……”安迷修觉得自己气有些不顺,似乎又听到了隔音不怎么好的门外传来雷狮的笑声……
 
“雷狮你今天晚饭自行解决!”
 
 
两秒钟内,安迷修安静了,雷狮安静了,弹幕安静了。
 
两秒钟后,安迷修一蹦三尺高,雷狮直接扯脖子喊,弹幕爆炸了。
 
“安迷修你是要饿死我吗你是魔鬼吗?!!!”
 
【wtf!!!!!!!安哥人妻啊!】
【让我站1s的la,就1s,好了我还是个al girl】
【前面的,人妻攻x暴娇受了解一下】
【这也太!!!!平时是有多宠狮……室友的啊安哥你!】
【就是!安哥和狮……室友这对我吹爆了!】
【前面的太假了吧,明明室友就是狮…室友】
【前面一群戏精【sd滑稽.jpg】hhh】
 
这是真的直播事故了吧?安迷修有些心虚的看着疯狂增加的弹幕,觉得连清嗓继续直播的心情都没有了。
 
整个人都不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安迷修勉强对着镜头笑了笑,眼中写满了再也不见删号删视频重新做人的决心。
 
【安哥晚安】
【安哥晚安wwww】
【前面的是有多习惯啊喂!今天这个直播明明是下午的】
【安哥明天还玩这个游戏吗QAQ】
【一人血书求继续啊】
 
这辈子都不玩了,就算是烧了显卡砸了音响都绝对不玩了。安迷修微笑着回答:“当然了,不过还是要看大家的投票的。”
 
于是,当天晚上,PUSSI力压第二名的aoto三千多票,稳稳坐着第一的宝座,安迷修看着投票只觉得头大。
 
真香。
 
T.B.C.
 
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突然看到这篇,迫不及待想看后续,于是就自己写了(。
 
中间有一百来字是手写的,我发现还是asdfgh的键盘用着舒服(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