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脑洞/狗崽】日常脑洞

手机没有总目录链接。

老规矩有人点赞/评论就写。


想象一下小妖狐,小小的身子被柔软的蓬松的巨大的尾巴包裹着,缩起来时团成一个球,当你去揉他的耳朵时他会颤抖不已,金色的大眼睛湿漉漉的,仿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想象一下小天狗,明明是个小孩子脸上却露出严肃的表情,巨大的翅膀几乎把整个身体都包了进去,金色的头发柔顺的贴在脑勺上,可爱的像个贵族家的正太。

晴明:dalao我错了,您老人家一卷毛掉的满寮都是。

晴明:dalao我错了,你这二十连突下来我一定会死。


幼驯染,he,甜日常(我觉得我写不出来日常),略ooc,就这些。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