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emmmm

最开始接触荒,是在官方承认荒是月读神的时候。

之前一直关注的神魔史主要在于西方加百列范海尔辛德古拉相爱相杀东方白泽浮黎阎王黑白无常伊邪那美神武天皇月夜见尊天照大神须佐源赖光渡边刚。

yys新出荒的时候我也没怎么在意,就觉得人设不错而已,后来官方表示荒是月读命瞬间booooooom——————原地爆炸

当场下回了yys,然后又开始刷级,抽,抽不到,开小号继续抽,抽不到……无限循环:)【mmp

第一次发现双龙组cp我是懵逼的【日本没有固定的风雨雷电这类神明来着,都是民间说法】,第一反应就是原创角色(那时候记得是天目一个神来着),后来一看人设,哦,想起来了,天照的孙子,那是第一次知道简称一目连来着(一直记全名来着)

后来萌上双龙了,发现一个问题,这俩的年龄差啊!!!

月神是天照的弟弟(我不管我吃双胞胎兄弟或姐弟人设),天目是天照的孙子,貌似天目应该管月神叫舅姥爷来着,然后就又多了一个新奇的萌点(bu

诡异的萌上了双龙。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