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脑洞《责与罪》

老规矩,5人以上评论/点赞就写。

文案.

很久以后,已经成为星祀的荒转过头,希望找一找当年那个高高在上但又对他温柔似水的神明,却只能看到一条金龙盘旋在一座破庙的土坡上,不愿离去。

很久以前,已经堕落成妖的风神一目连飘到镇子上,看着那个几乎是奄奄一息的小男孩,第一次温柔的摸着别人的头,说道,

“小家伙,愿不愿意和我走?”

连荒,连荒,连荒,因为自从现世召唤进不去攒了40张紫符之后我就不玩yys了,所以大概设定和yys有出入,不过肯定不大,主cp连荒,cp还有(算不上副)酒茨,狗崽,灯刀,叶青,那些(详见我之前写的yys系列文)


已经决定写了。今天出第一章。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