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张佳乐中心/微乐all乐】荆棘王冠,一生荣光(张佳乐中心,正剧向)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原著向,主张佳乐,抒情描写,大多回忆杀,ooc,禁 止k y


有些乐all乐向,加tag了。


今天我生日!写了乐爷,high!!!


我最喜欢的就是张佳乐,哪怕是和周瑜郭嘉司马懿相比,我最爱的也是张佳乐,用看动漫的时间打这些字是因为我爱他。


加粗 体加下划线的句子是重点,我心中的那个张佳乐,那个他。


一生荣光系列

【叶修】十年加冕,一生荣光


【乔一帆】抉择不悔,一生荣光


==

一直不更新的总目录


更加疯狂的个人简介

===


世邀赛结束,中国队6:4险胜美国队,摘下了世界给予的奖杯,获得了世界认可的荣誉。


出比赛室后,有人哭,有人笑,所有人都认为张佳乐肯定会喜极而泣,却唯独他没有哭,也没有笑。


张佳乐恍惚的站在那里,孙哲平站在台下,静静地盯着他所在的方向,脑中流淌过发生过的一切。




孙哲平想到第二赛季时,他拉着张佳乐的手,喜悦的目光中还存留着少年特有的高傲和自信,他相信自己眼中也一定有着流动的光芒。


参加完发布会,张佳乐就拉着他,走了两条街,到巷子里那家小摊买了两碗米线吃。当时的他看着张佳乐构想未来,也跟着天马行空。




孙哲平想到第三赛季时,他们的繁花血景横空出世,张佳乐用他那绚丽的操作效果吸了一批粉,那时的张佳乐,眼中满是希冀。


还是一个新人队伍的他们,能够取得亚军,让所有队伍都暗中忌惮起来,也让百花所有人觉得不甘、悲哀、甚至于痛苦。但张佳乐依旧是那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却是做着全队的‘开心果’,没让任何人感觉到那段时间训练室气氛过于压抑,张佳乐就是这么个人,成天笑嘻嘻的,却让人不感觉有任何的不靠谱,反而能让人安心。

      




 

孙哲平想到第五赛季时,自己因为手伤,选择了退役,由张佳乐代替队长的职务,那时候的张佳乐却依然是笑着的,因为他孙哲平骗了张佳乐,他隐瞒了自己手伤的事,只是说自己累了。


张佳乐没察觉出有任何不妥,或许只是不想说,又或许没发现,整天对百花更上心了,就连有时出门吃个饭,都念叨着百花的事。他曾经心疼了几次,后来才觉得自己的可笑————张佳乐有足够的能力认清自己,所以在他能做到的时候,他不需要任何人的担忧,都是无聊的负担。

      




 

孙哲平想到第七赛季,张佳乐选择了退役,他一直待在昆明,就去接机了,他们两个在张佳乐家楼下街道紧头上那家烧烤摊 撸 串,张佳乐依然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笑模样,让他开几次开口,却还是什么也没说。张佳乐大概就是这么个人吧,让人想关心也没地方下口,只好作罢。

      




 

孙哲平想到第十赛季,张佳乐复出霸图,无论霸图粉还是百花粉都在骂他,他想过说凭什么骂他,却只能作罢,自己没有立场去说,还是让时间证明吧。


然后,十赛季兴欣夺冠,网上有人说张佳乐活该,有人说张佳乐遭报应,没人想过张佳乐的感受,他想安慰那个人,却被张佳乐叫出来吃汽锅鸡,依然是那副笑嘻嘻的样子,但内里却肯定是变了的。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很想扇他一顿,却觉得有些矫情,毕竟张佳乐这个人,他乐观,开朗,文雅,骨子里却又温柔,让人很难对他发脾气。

      




孙哲平想到这里,又摇了摇头。


怎么可能只有这些?怎么可能只记得这些??




孙哲平想到第三赛季,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一秒之差,让他们百花从优势瞬间被翻盘,最终的了亚军。


那时的张佳乐,面上一副‘要开心啊这次都亚军了下次就是冠军了’的样子,实际上当天晚上就拽他下楼,随便点了几串烧烤,抱着啤酒喝个没完,最后吐了一地。张佳乐那时对他说“一定要拿个冠军”,第二天却还像没事人一样,笑着对所有人说‘怎么还不去训练呀,我们可是要拿冠军的!’情绪掩藏得让人怎么能不心疼?

      




 

孙哲平想起第五赛季,自己因为要瞒着张佳乐受伤的的事情,百花少了落花狼藉,结果输给了防风。


他看不下去,就离开了。随后张佳乐回到百花,听闻孙哲平退役的事情,不声不响的回到了他自己的房子里,开始哭,像是在埋怨他为什么要骗自己,又或许只是不接受罢了,张佳乐那次彻底崩溃了,啤酒一罐一罐不要命的喝,最后倒在病床上三天——-酒精中毒。


那时候的张佳乐,无助的像个孩子,可怜的像个孤儿。却依然,没对任何人说,或许这就是他的坚持吧。

      




 

孙哲平想起第七赛季,张佳乐笑着参加了退役的发布会,来找他,吃烧烤,明明都已经想哭了,却还是逞强似的笑着,笑的满不在乎。


他知道这是张佳乐的性子,自己的麻烦,不会和任何人说。这就是他的原则,任何人无法动摇。


他看着张佳乐醉倒之后,说出了一切一切。说了知道孙哲平手伤后天仿佛塌了一半,说了百花没有主攻手,说了他一人承担两人的事太累,说了最后那场团队赛感觉出来百花已经不需要他了,张佳乐说了那么多,但平时所有人却只看到他笑模样了,似乎平日里他没有任何烦恼一样。

      




 

孙哲平想起了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张佳乐发布会上一副冠军不重要的样子,实际上却当天就来找他吃饭,看着张佳乐明显有心事却不说的样子,强颜欢笑着往胃里塞饭,他想说话,却只能沉默。


张佳乐会让所有人心疼,然后却无法关照。因为他从不和别人分享痛苦。

      



孙哲平想到这里,又想到现在台上,张佳乐恍惚着举起奖杯,然后恍然大悟似的,开始哭,无声地哭,后来把头埋在叶修肩头哭。


孙哲平看着哭成了泪人的张佳乐,摇了摇头。


如果有人采访孙哲平,问他他眼中的老搭档张佳乐是个什么样的人时,他会毫不犹豫的回答:


张佳乐啊,一个温柔,沉稳,执着,坚毅,乐观,开朗,强大,却又什么事都埋在心里,忍耐力强,让人心疼却无能为力的一个人。




END.


都知道我是乐乐粉对吧,【平时口头语乐爷 上 我(咳咳】写这篇时不知道为什么胃疼,特别疼,要疼死我了,但还是坚持着打完了字。一生荣光系列不是会所有人都写,只会写一些我认为值得写的人。


乐爷,乐乐,张佳乐,我有没有说过,我很爱你,永远。



顺便,同样是评论区排队形‘荆棘王冠,一生荣光’,排24个吧(能排224个更好了)看看是叶修的评论队形长还是乐乐的队形长。


顺便,一生荣光这一个系列的都可以转,lo内随便,站外转的话记得at我就行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9)
热度(1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