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四期/作妖一代】听说黄喻貌似有一腿?

从此篇开始,直到明年七月份,所有文章都是定时发布的。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同系列:【玉兰花—tan90】


想知道私下里黄金一代是如何互怼的吗?想看看你们的正经张副温润喻队是怎么作妖的嘛?想知道黄金一代为什么被称为作妖一代吗?那就锁定频道tag【作妖一代—tan90】,都是tan90系列,high起来!!!


cp黄喻,楚苏,张肖,策轩,辉杰(李益辉x高杰),ooc,自动避雷,不接受ky。


==

一直不更新的总目录


更加疯狂的个人简介

===


瞎作妖(8)

————


都给我跪下:只发图,不说话^V^【黄少天壁咚喻文州.jpg】【黄少天咬喻文州耳朵.jpg】


橙子:谁改的群名???


不是木子车干:苏沐橙你关注点不对!这不是世邀赛吗,什么时候照的?


遗恨失吞吴:@夜雨谁说烦了 @心脏不脏 


橙子:张副上来就放大,为什么要at黄少啊!


 夜雨谁说烦了 被管理员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 禁言1天   点此解禁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已禁言不谢


都给我跪下:所以?黄喻真的有一腿?


就是永远第一柔道:这个微妙的身高......


不是木子车干:2cm的微妙之处,在于黄少一个呆毛就和喻队平了


橙子:说好的呆毛一向只在周泽楷头上才能存活吗?


心脏不脏:不是的。少天当时是在看我领口有什么东西而已。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虽然上两句看上去没什么不对的,但是我觉得喻队是在回复之前楚队说的


都给我跪下:所以?黄喻真的有一腿?


呢?是我的错觉吗?


心脏不脏:肖队,你怎么还是这么爱和我对着干呢^_^


不是木子车干:赌五毛肖时钦对!你不是一个人!


橙子:赌五毛肖时钦对!你不是一个人!


遗恨失吞吴:赌五毛肖时钦对!你不是一个人!


就是永远第一柔道:赌五毛肖时钦对!你不是一个人!


都给我跪下:刚想排队形就发现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张副你怎么了?!!!!!


夜雨谁说烦了:你们不是人是什么?!!!!柯基吗??!!!!!!我们队长那么好,你们怎么能欺负队长呢?!!!1PK啊有本事!!!JJC教你们做人!!!!!!!


橙子:精神攻击......


都给我跪下:谁把黄少天放出来的?!!!


心脏不脏:苏队一说话,楚队就开始护妻了啊^_^


不是木子车干: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喻队你这次别想拉开话题!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交代实情不杀!


就是永远第一柔道:第一眼交代时钦不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遗恨失吞吴:从画面来看黄少天正和喻队说着什么,身 形暧 昧,神 态勾 人,鉴定完毕秀恩爱。


橙子:要不是点进去资料这段话真的是张副能说出口的???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新杰,你ooc了,冰子已经要懵 逼了。


不是木子车干:黄喻二人有奸 情,从四赛季就开始说,他们怎么还不出 柜?话说这个冰子是谁?


都给我跪下:从以前来看,这个冰子大概是叙述我们故事的人吧?


心脏不脏:所以我和少天的事也是冰这个冰子编出来的喽?


夜雨谁说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冰子你能看到吗?不许再编我和队长了!!!听没听见!!!!




T.B.C.


看到没,是黄少说的不许我写下去了,才不是因为想听歌,不是!


至于黄喻二人到底有没有一腿,你看我打的tag不就知道了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