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叶乐黄/玉兰花】快说爱我你怕不怕?!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有表情包,流量慎入。


我文里除非设定原因否则叶乐黄三人都是好gay友的(bu,所以,想知道私下里叶乐黄的聊天窗口有什么内容吗?想知道他们是怎么互相伤害的吗?那就锁定叶乐黄tag:【玉兰花—tan90频道,high起来!!


玉兰花这个梗之前说过。


cp叶乐,乐黄,叶黄,ooc,自动避雷,禁ky


==

一直不更新的总目录


更加疯狂的个人简介

===


夏休期的某天,群聊。


————

来啊造作啊~(3)


你别笑:在不在不快回个话


百花缭乱七八糟乱七八糟:今个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还是下雪了?还是叶修变女的了?叶修你竟然主动发消息不可思议!


夜雨敢说个烦试试看:老叶你是不是想我了不好意思说哈哈哈一定是的本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这么帅气这么可爱你一定是想我了对不对


百花缭乱七八糟乱七八糟:......脸呢?


你别笑:闹什么闹?上号空积林,75级boss啊,掉落是不用打磨的蓝水晶啊,快点。


夜雨敢说个烦试试看:......那是超稀有类的掉落吧!!!运气哪有这么好能开出不用打磨的蓝水晶啊?!!!!!!


夜雨敢说个烦试试看:何况有二乐在,估计更不可能,连普通的蓝水晶都开不出来。

百花缭乱七八糟乱七八糟:我可去你妈的吧。我问你个问题。


你别笑:不约、爱过、没有、性取向男、和你无关、按年薪算、薯条、红色、荣耀女神、心理阴影面积为10、鸽子本来就很大、骨科本来就叫真爱、TMA本来就是里番。


百花缭乱七八糟乱七八糟:......

夜雨敢说个烦试试看:哈哈哈哈哈哈嗝


你别笑:就说爱上我你怕不怕


百花缭乱七八糟乱七八糟:我好怕怕哦

百花缭乱七八糟乱七八糟:【冷漠.jpg】


夜雨敢说个烦试试看:快说爱上本少你们怕不怕?!!

你别笑:啪啪啪


百花缭乱七八糟乱七八糟:啪啪啪

夜雨敢说个烦试试看:

你别笑:那就...快说爱我你怕了吗?


夜雨敢说个烦试试看:不怕不啪

你别笑:...


百花缭乱七八糟乱七八糟:不啪不啪


你别笑:......

百花缭乱七八糟乱七八糟:......突然开大

夜雨敢说个烦试试看:......突然开大老叶你怎么可以这样呢?


百花缭乱七八糟乱七八糟:


夜雨敢说个烦试试看:




T.B.C.


想知道更多叶乐黄的日常吗?!!!想看黄金一代日常画风吗?!!!还不锁定tag:【玉兰花—tan90】和【作妖一代—tan90频道?!!!!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