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叶黄】我一定粉了假的大大们-番外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手机没有总目录链接。

===

之前那个叶黄假的大大那个坑设定很多但都还没写出来,所以就当成一个小番外吧。

===

君莫笑:烦烦,说个事啊。


夜雨声烦:呦呵这么难得啊老叶你竟然主动找我啊啊哈哈哈是不是忍不住了想找本少表白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是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一记直球打得我是猝不及防啊


君莫笑:怎么了,吓到我家流木小粉丝了??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


夜雨声烦:等等,什么流木,你说谁呢?是你的粉丝吗?我怎么可能是流木呢啊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流木大大你这是不承认啊


夜雨声烦:怎么会呢啊哈哈哈我怎么会是什么流木啊是吧老叶


君莫笑:行了媳妇儿别装了,我是依诺啊。


夜雨声烦:什么你是依诺?!!!!!


夜雨声烦:等等老叶你叫谁媳妇儿啊?????!!!!!!


君莫笑:啧啧啧,


依诺:夜雨大大!!夜雨大大你和君大大到底什么关系啊?


夜雨声烦:其实我是老叶粉丝啊,头号迷弟那种!!!看在你是我头号迷妹的份上我就告诉你吧!


依诺:什么??????!!!!!!


夜雨声烦:妹子啊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啊!!!


是吧,我头号迷弟兼媳妇夜雨大大黄少天?


夜雨声烦:你你你你...凑表脸!!!!!!


君莫笑:媳妇别生气啊~~~


【您已不是对方好友】


君莫笑:????!!!


【您已不是对方好友】


君莫笑:黄少天???少天我错了???!!!!!


【您已不是对方好友】


=====

END.


叶修:mmp哦冰子你给我过来。


冰子:啊哈哈突然聋了呢没什么事了对吧我就先走了啊别想我啊啊哈哈哈哈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