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叶all/叶修叶秋生贺】三行情书之后

今年中考所以这个是定时发布的orz

cp叶all,短篇

去年更的是

给最爱的人三行情书(1)

给最爱的人三行情书(2)

所以今年的就是叶修看到三行情书的回信

去年写的时候才100fo现在都千fo了....【不过你还是个咸鱼

===

全职同人目录

个人简介

===

【韩文清】

我知道

还有

我也是

——

【喻文州】

情人节表白

生日吗

我在考虑一下哟

——

【黄少天】

爱可不是嘴上说说就行的

还有你表个白

话能不能别这么多

——

【周泽楷】

你可比少天省心多了

我也喜欢你啊

我喜欢你们所有人

——

【江波涛】

夸奖我就收下了

小屁孩知道什么是爱么

不过我也是

——

【王杰希】

以你之名俘我之心

这么中二呢

不过你成功了

——

【吴雪峰】

真是好久不见啊

吴哥我跟你说

我也是

——

【苏沐橙】

生日我肯定开心

想让我开心就听话啊


——

【苏沐秋】

我怎么会记得你呢

我怎么会记得一个曾经让我也代练赚学费的人呢

我怎么会记得一个和我生活了三年最后突然消失的人呢

我怎么会记得一个说好了一起打遍荣耀最后不告而别的人呢

我怎么会记得......你呢

沐秋,我想你了

T.B.C.

我又想写叶苏了【喂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