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叶黄/贴吧体】我一定粉了假的大大们!(2)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这篇有点短,因为实在没时间,今天要出门。


==

一直不更新的总目录


更加疯狂的个人简介

===

22l


我是站君all的.....


---

23l


我不相信!!!帅气可爱的夜雨会被强吻!!!


一定是假的!!!!!!!!


---

24l 本少是攻


我的天呐侧脸杀!!闭着眼睛亲人的君大大也好帅!!!


---

25l


谁能来科普一下,君大大、夜雨大大和蓝河大大的关系???

---

26l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科普


前年,君莫笑大大以一本《一叶之秋》的bl小说在奇点网上引起一波热潮。因为这是奇点网第一本上架完结VIP的耽美向小说,所以这本小说将君莫笑带到了所有人面前。那段时间最火的一句话是,“十年加冕,一生荣光。”


粉丝们称呼君莫笑为“君大大”、“君哥”,有人戏称“笑姐姐”,微博上也有很多黑子,但一半一半。


去年,夜雨声烦的《流光之刃》发布在奇点,而后凭借之前的《剑言》和《暮雪》等作品再次火了一把,因为《流光之刃》是奇点第一步bg向光明正大女主开后宫的小说,所以也让夜雨粉兴奋了一把。


也是去年,以《蓝桥绝色》在奇点站稳的蓝桥春雪,(粉丝爱称蓝河)发布了《蓝桥二:绝色佳人》,又被粉丝调侃“不更新又去沉迷夜雨了”


蓝桥春雪在微博里曾公开表明自己是夜雨声烦的粉,所以‘沉迷夜雨’也是一个梗。而君莫笑和蓝桥春雪是在微博上很久前就认识了。


今年君莫笑又发布了正在更新的《散尽夜》,其中很巧的主角就是君懿、夜津和蓝霂昀。这三个人的开头姓氏,让人没办法不忽略。


---

27l 夜雨声烦烦烦烦得要死


难得的作家关系好而粉丝互掐呢。


---

28l 本少是攻


我已经看到了,夜雨在君大大微博和奇点评论下面疯狂刷屏的情景了。


---

29l 叶落奈何


不用想象了...已经有了。


简直了,疯狂刷屏。吓人。


Tbc.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