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吕吴】战队内部消化的某某某和某某(轮回中心10体系列)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轮回中心10体段子系列,下一篇开蓝雨中心的


禁ky,ooc,

==

一直不更新的总目录


更加疯狂的个人简介

===

已经出现的轮回中心10体段子:


天天秀恩爱不自觉的某正副队长


喜欢某某却不肯说的傲娇的孙翔


喜欢某某一心(dan)相思的痴汉杜明


===


1.

吕泊远,男,吕布的吕,泊船瓜洲的泊,一条街的远。


轮回内部爱称————“泊儿远呐~~~~”


2.

蓝河:?????


就很懵 逼。


3.

泊远有一个梦想,和吴启唱达拉崩吧。


4.

很久很久以前


吴启突然出现


带来恋爱


带走江波涛又消失不见


轮回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波涛带回到面前


楷楷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5.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吕泊远


不是博远


就是绿泊远


再来说一次


吕泊远


不是博远


就是绿泊远


是不是


吕泊远


不是博远


就是绿泊远


对对


吕泊远


不是博远


就是绿泊远


英雄吕泊远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打败无数boss


获得稀有材料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神之领域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摇点伴随


指引前路的野boss


闯入一座山洞


波涛和可怕吴启


泊远拔出宝剑


6.


吴启说


我是吴无论谁都别来烦我


我要睡觉启


再来一次


吴无论谁都别来烦我


我要睡觉启


是不是


吴不论 果冻


来访我 毛肚


睡觉吗


不对!是


吴无论谁都别来烦我


我要睡觉启


于是


吕泊远不是博远就是绿泊远


砍向


吴无论谁都别来烦我我要睡觉启


然后


吴无论谁都别来烦我我要睡觉启


咬了


吕泊远不是博远就是吕泊远


7.


最后


吕泊远不是博远就是绿泊远


他战胜了


吴无论谁都别来烦我我要睡觉启


救出了


公主江波涛汹涌澎湃没法洗澡涂沐浴液润滑油


回到了


轮回就这么牛 逼不服憋着城


国王听说


吕泊远不是博远就是绿泊远


他打败了


吴无论谁都别来烦我我要睡觉启


就把


恶龙吴无论谁都别来烦我我要睡觉启


嫁给


吕泊远不是博远就是绿泊远


啦啦吕泊远 恶龙吴启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绿小明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8.

江波涛看着在训练时傻乐的绿泊远阿不是吕泊远,担忧的想着


“哎,队里终于所有人都脱单了啊。”


9.


“想太多。”周泽楷言简意赅的说。


“想太多。”方明华言简意赅的说。


“想太多。”杜明言简意赅的说。


“想太多。”吕泊远言简意赅......十分不淡定的说。


10.

总之,吕泊远经过不懈努力,终于从吴启手中救出江波涛,在周泽楷的同意下和吴启结婚了。


好像有哪里不对?



END.


这个系列终于end啦!下个要开蓝雨的,大概是


原来队长才是被压的那个啊


实拍蓝雨未来断送在微草手中


奶妈对团队凝聚力起到重要作用


全篇都写完了,才发现写成了吕杜,打tag的时候才发现...扎心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