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兮九,叫我九九就好。
冷cp爱好者+gk,会把我推的人写到左位
接约稿,见置顶uw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yys/多cp】这个清纯毫不做作的寮(30-41)

这里冰少媛,叫我冰子就好。老规矩首杀点梗。

Cp博晴、连荒、酒茨、狗崽、黑白骨科、阎判、小黑白、灯刀、青夜、雪狐【三尾狐】、etc.

主视角草爸爸,格式和如果宅差不多(个鬼)虽然现在不肝魔兽了,但依然向如果宅致敬!!

怎么也打不开word,reset三次了都不好使,只能用lof打字,不开心,所以玻璃渣:)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冰子:)

等到我抽到一目连,主视角就变成连连了!我爱连连!!

下一篇把轮回中心段子那个更完。

===

一直不更新的总目录

更加疯狂的个人简介

===

1-1快捷传送工具( • ̀ω•́ )✧

16-29点我啊小天使(。・ω・。)

===

30.

阿爸看完剧情之后脸都是绿的。本草觉得绿的和我的蒲公英有的一拼。

红叶姐姐像是知道阿爸的心思,乖乖的带着小小黑小小白去打大蛇了。

31.

出乎我们所有人的意料的是,阿爸并没有气红叶————

“红叶是我大闺女,我怎么可能生红叶的气呢,阿爸最喜欢红叶了——”晴明刚说完这句话,博雅阿爸看了过来。

晴明阿爸硬生生的改口,“不是那种喜欢。茨木呢,我也很喜欢,所以我讨厌酒吞!太讨厌了!”

32.

等等,这有什么逻辑吗??【一草懵逼.jpg】

33.

红叶姐好像被感动到了,什么也没说,不过当天她一个人把小小黑小小白般若和山兔全带到三星满了,心疼红叶姐姐的腿。

34.

今天八百比姐姐来了,给我们一妖发了一部手机,我拿的是iphone,因为看着苹果和我的蒲公英很像。

白狼姐姐也拿的iphone,我看她下了一张图片,然后无数的箭冲着手机屏就飞过去了。

35.

真不知道是该心疼手机还是心疼八百比姐姐的钱【草式乖巧.jpg】

36.

清明阿爸的紫符终于攒到四十张了,博雅阿爸主动提出到他那里去抽符————我已经看到妖狐那崽子放光的眼睛了,四十张符,不可能抽不出来小姐姐吧?

37.

一语成谶。三尾狐姐姐看着我。

干得漂亮。桃花妖看着我。

乱立flag。妖狐这崽子噘着嘴看着我。

四十张符,只有一个匣子和一位青行灯大佬是女性式神,其他的全都是男性。

顺带一提,还抽到大天狗了。

38.

清明阿爸看了一圈,没找到一目连,只找到了荒。阿爸哭唧唧的嚷嚷:“连连啊,连连啊,我想要连连啊————!!!”

阿爸你ooc了。【冷漠】

妖狐看到大天狗大人的一瞬间就抱住不撒手了。说是找到了命中注定之人。呵呵,大天狗大人也没有扔下妖狐,任他抱着。

大天狗大人长的是真好看啊,第一眼看上去比站在他一旁的风神大人还要清秀......

39.

等等,风神大人?!!!!!

“阿爸你的连连在狗子的翅膀里——————!!!!!!!!”本草用大概是这辈子最大的声音喊道,站在庭院另一端的阿爸转了过来,几乎飞扑过来抱住了一目连。

40.

荒也跟了过来。我看到那只龙悄悄的缠到了风龙的身上。

迅速掏出手机照了下来。

41.

悄悄地在女性群里发了,还配带文字“双龙组,cp都给我萌起来!!”

本草笑了笑,看着瞬间99+的群,深藏功与名。

==

提到为什么会是iphone呢,我手机就是iphone4,当时出了之后买一直用到现在,新版iphone系统用不习惯就没换,摔过无数次掉进凉水热水里无数次也没坏,私心打广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76)